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白鹏、单龙,卒! 1/4(第1页)

白鹏、单龙,卒!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下一刻一声巨响传来。

轰!

刀、剑、脉术轰在一起。

四人又缠斗在了一起,侧漏的劲风就像是刀一样朝着四周飞去;四位通玄所站的地方,哪怕只是短暂的交手,地面就像是被刀削去了一层一样。

除此之外,来自通玄上境的境界压力也使人窒息。趴在草坡上的秦寞没敢再冒头,三百米的距离,对于他一个炼体境界来说,那压力实在太大了。

詹台青玄意识到了这一点,一只手按在了他的肩头,这才让秦寞的面色变了红润了一些。

此时没有参与战斗的白鹏见温平朝这走来,脸上露出一丝诧异,显然他不知道温平也在这秘境之中。

他想过飞鱼岛的人和晴空山的人能进来,可没想到过温平能进来。

因为每一张羊皮卷都非常难得,不是大势力,谁有这份能力去找出它们

见温平越来越近后,白鹏收起还在滴血的短剑,脸上露出了一缕狰狞之色,“温宗主,你还真是喜欢乱跑。老夫就想问问,还有你不敢去的地方吗”

一个无星宗门宗主,敢坐二星宗门的坐席。

一个无星宗门宗主,敢上极境山挑衅,害得他和弥天宗的合作被硬生生地推迟了!

“白兄,你我一同出手。”

单龙跟着转身看向了温平,脉门在一刻打开了。

二人都明白,温平是异脉通玄,能杀韦千绝,就能杀他们其中一个人。

“行!”

白鹏话音落下,从藏戒中瞬间拿出一柄铜锤,足有虎身那么大。铜锤一挥,一股劲风便肆掠开来,伴随着脉门的响声,铜锤像是有万金一眼。

只是放在地上,就把地面压出一个大坑来。

同时,温平也拿出了武器。

漆黑的烧火棍!

砰!

赤红的脉门即开。

温平只是手一挥,一团火焰凭空而生朝着已经迎面而来的白鹏扑去。

噗!

然而,那团火焰被铜锤掀起的飓风直接吹散,白鹏从火焰中钻了出来,举着铜锤朝着这杀来。一旁的单龙也在这一刻释放出脉术。

脉气成龙!

一锤、外加一条由脉气形成的龙,双双朝着温平浩浩荡荡地扑了过来。

“接我一锤!”

白鹏怒喝一声,锤子已经到了温平眼前,而温平只是举起烧火棍,朝着铜锤对砸过去。当然,他是用火灵之体带给他的力量一挥。

砰!

铜锤应声炸开。

白鹏下一刻整个人直接倒退几步,两只手因为巨力的震颤而开了虎口,哪怕是倒退几步站稳身形后,手在这一刻还是不停地颤抖着。

而温平再一挥,脉气星辰的丈长蓝龙也跟着瓦解。

两人一骇,单龙察觉到了白鹏的异样,在远端喊道:“白兄,你怎么样”

“老夫流星陨石做的锤子。”白鹏看着远处碎成了几瓣的铜锤,脸上露出一缕疼惜之色。

当然,怜惜之余就是惊骇,温平拿着一根棍子砸碎了他的铜锤,而且还瓦解了单龙的脉术

他有想过温平会很强,毕竟是异脉通玄,可是他没想到过温平会这么强。

白鹏运转脉气慢慢地驱散了手臂的麻痹感,当即说道:“老夫的铜锤乃流星陨石打造,可竟然被他一棍子砸碎了。单兄,全力出手,此子手中的棍子有猫腻!”

“行。”

单龙点头。

此刻,远观着的秦寞看着越发狼狈的秦天,脸上露出一缕着急之色。

忽然间,秦天把戒指抛了出去,所抛的方向正是晗云所在之处。抛完藏戒,秦天整个人踉跄地往后倒退几步,用刀撑住了自己的身体。

“这戒指给你们!”

韩战见状,连忙朝着戒指追了过去。一跃而起,顾不上杀秦天的事情了。可是就在手都要碰到藏戒时,一道剑芒斩在了藏戒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