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十秀试炼开启! 1/4(第1页)

十秀试炼开启!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羊皮卷入手,温平当即用手拨开了它,不过温平用手拨动的时候却能听到呲呲声,就像是烧红的烙铁贴在人的肉质皮肤上一般。

当羊皮卷真正的完全展开时,温平看到的是一句话十秀试炼,反其道而行之可得秘宝。

“反其道而行”

温平拿起羊皮卷,反复地看了看正面和背面,有些不太理解这句话。

但是提到的十秀试炼,让温平有些好奇。果然如他所想的一样,十秀试炼不单单是一个选拔十秀的试炼,它饱含着更深层次的秘密。

当然,他并不认为这里面的秘密比超级宗门系统带来的东西好。

他只是好奇而已。

一个隐藏千年的秘密,它背后到底是什么

揭秘这个世界,有时候也挺有意思的。

收起羊皮卷后,温平决定暂时不去找詹台青玄了,在这之前先去十秀试炼看看。

下楼后,温平把于陌二人都给叫到了自己房中,关上门窗扣说道:“后天,十秀试炼就要开始了,你们闭关潜修一下。到时候跟着我一起去参加十秀试炼。”

“宗主,我们一起参加”秦寞有些对温平的话不太理解,觉得可能温平是误会了什么,于是解释道,“宗主,十秀试炼的名额不能转让,杨乐乐师兄他们有,也只能他们自己去参加。况且我也已经过了15岁,于陌长老都通玄境了。”

“我自有办法让你们同我进去,总之这几日你们不要离开客栈。”

温平说罢,起身出了屋。

秦寞二人虽然不太理解温平的算盘,可都没有去做违背温平命令的事情。

……

极境山。

单龙一人上了极境山,步伐匆匆而来,没有任何犹豫地找到了白鹏。此时的白鹏,就像是就等单龙很久了一样,见单龙一来,立刻就起身相迎。

“你终于来了。”

单龙淡淡地问道:“有事给耽搁一会,对了,烈易你确定是温平杀的”

“不确定,但是可以断定是他背后的人,温平是异脉门徒,能杀韦千绝,已经太过惊艳,还没有哪个异脉能跨越两个境界去杀一个人。烈易已经突破至通玄上境,可死时,根据我们的人调查,那巷子里根本没有传出来多大的动静,烈易也就只剩下一个躯壳,内脏、肉体全都成了灰碳。由此可见,出手的人至少是上境无敌级别,很有可能也是一位异脉通玄。”

尽管已经知道了一个大概,做好了一种心理准备。

可单龙在亲耳听到时,尤其是听到温平身后是一名异脉通玄上境时,还是忍不住有些惊讶。如果是这样,东湖能制裁温平的人就不多了。

能做到的,都是闭关的老祖人物。

不到家族存亡之际,谁都不愿意浪费时间动手杀人。

单龙忍不住感叹一句,“看来我低估了那小子背后站着的人,能培养出温平这个那几的通玄境,绝非简单之辈。现在看来,想要杀温平绝对不易。”

说这话时,单龙忍不住有些庆幸。

幸好当日自己想追出去时,被龙执事给拦住了。

否则,他可能会死吧

韦千绝与他在伯仲之间,可依旧被温平杀了,他去肯定也会死。

白鹏似乎看出了单龙的心中所想,开口说道:“温平的事情放一边吧。此次叫你来,是我家老祖有一件事让我转达给晗前辈。”

“确定了”

“今日的秘境的方法确定了,只是还没确定是在三个修炼区的哪一个。”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