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继续“找茬” 3/4(第1页)

继续“找茬”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

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都愣住了。

花长老通玄下境修为,一招黄级中品脉术,且修炼到大成境界,竟然不是一合之敌。

包括白鹏,此刻看着于陌的目光也不一样了。

“回来吧。”

温平的声音幽幽地传来。

伴随着他的声音,众人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同时好奇地看着用剑的人,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这人究竟是谁

此刻的雷池中,碧波荡漾间,十几条雷鳗朝着水中的花姓长老围了过来,且在水中释放着白色的电光。下一刻,水猛地搅动起来,花姓长老从池中一跃而起!

虽然是起来了,可却极其的狼狈,手中长枪已经断成两截,胸口还留下了一个不浅的刀伤。在自家被这么打,还当这么多人的面,花长老怒不可遏地就要再冲上去拼命。

但是却被白鹏给拦住了,紧跟着白鹏看着于陌,问道:“阁下是浪子剑于陌吧”

能以独特的剑招一招便胜过花长老的人不多,无敌级的通玄下境都可以做到,可独爱使用剑芒的人却没有第二个。他敢断定,眼前人就是浪子剑于陌。

于陌听到白鹏的问话后,他没有即刻回答,反而是退到了温平身后。

站定后,才开口说道:“行不给更名,坐不改姓,浪子剑于陌。”

这句话一出,在场的人都有些惊讶。

一星宗门,二星宗门都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于陌,好像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就是于陌。直至紧盯于陌手中的剑时,众人才完全相信。

其实,在场的人里还是有一些通玄中境的,但是他们对于于陌入了不朽宗还是特别惊奇。

如果说东湖有哪位强者淡泊名利,不愿意加入任何势力,那就非于陌莫属。他们一直都相信,至死的那一天,独行侠才可能停下脚步。

“果然是你!没想到大半辈子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的浪子剑于陌竟然加入了一个宗门。真是稀罕……不过,你可知,这乃是极境山!”

白鹏的话让现场的气氛渐渐凝重起来,同时,四面八方也聚集过来极境山弟子和执事。眼看着矛盾就要再次一触即发时,温平开口了。

“白长老,真要打”

白鹏冷哼一声,当即说道:“哼,不是打,而是你冒犯我极境山,必须付出点代价!”

殊不知,当白鹏说这话时,原本站得远远的三星宗门的人默然转身。媚妇一扭身姿,带起一阵勾魂夺牌的清香就往折返的路走去。

中年男人紧随其后。

两人都是一句话都没说。

白鹏见状,哪还顾得上温平的事情,当即跑过过去,抱拳拱手,说道:“不好意思,今日事发突然,扰了两位的清净,不如先去老夫住处小酌一杯吧”

媚妇应声道:“我们二人来极境山是奉命而来。看的也是你极境山,如果你要打,那我二人就先走了。五日之后等试炼开始后再去飞鱼岛、晴空山走一走。”

“不打,不打了……”

说这句话时,白鹏用恨恨的目光看着温平,心中的怒意虽然已经像火焰一样旺盛,可今日的目的就不是为了报复温平,而是让三星宗门看到极境山的潜力。

温平看到这样的一幕,脸上也跟着露出了欣喜之色。

就差一个不足之处了,这会要是打起来,去哪找极境山的不足之处

可温平的表情,落至媚妇那却变了个意思。媚妇走到温平身前后,上下打量温平两眼,而后淡淡地说道:“不用感谢我,我还有事情需要你帮忙。”

“没谢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