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怀有一颗称霸心的极境山(第1页)

怀有一颗称霸心的极境山(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罗千叶的表现,温平就知道,韦千绝死去的消息肯定还没有传至皇黎城。对于这种消息传播速度,温平不知道该高兴呢,还是该觉得惋惜。

明明有这种日飞万里的上境大妖,消息的传播速度竟然和他以前那个世界的古时代差不多。当然,不排除消息传到了皇黎城,只是没来得及传至极境草原的可能。

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温平都觉得挺不错的,至少能让他此行少些麻烦。

他如果知道极境草原的丰源城是极境山的大本营,肯定不会来这的。极境山的少主死在他手里,暴露至少迟早的事情,何必来这平添麻烦

万一就在这几天查出来了呢

虽然带了恶灵骑士出来,不惧极境山,但是他这一趟真的只想好好地完成任务。

温平这一动身,罗千叶只得无可奈何地追了上去,依旧不敢直呼温平的称呼。

“杨宗主,你等等我!”

不过因为这一呼喊,不少人都把目光投向温平。当然,他们并不是认出温平来了,只是好奇能和罗千叶走这么近的人是谁。姓杨的二星宗门宗主,好像没听说过。

当看到温平年少的年纪时,众人先是觉得有些古怪,后来是不以为然地走过了温平身旁。

因为温平看起来实在太过年轻了,根本就没有宗主的样子。

随着人流渐渐往极境山而去时,温平注意到了,这往山上走的,无一人低于13重境。但凡有一人低于13重境,就会被沿途的守宗弟子给轰走。

温平和秦寞因为和罗千叶待在一起,所以没人过来轰走他们。

没过多久,极境山就到了。

众人首先随着一位通玄境的长老沿着主殿、分殿溜达了一圈,同时那名长老滔滔不绝的地大家介绍着极境山。从开宗祖师,再到第二任掌门,第三任掌门……

总之,千百年来,极境山的上百位掌门都被他一一介绍了一遍。

不过却没人听得厌烦。

来这的都是一星势力,或者一些普通的二星势力,对他们而言,极境山的故事那就是传说。尤其是千年连出七十多位通玄中境,那就是东湖传奇。

这个,温平是不太感兴趣的,对身旁的罗千叶低声问道:“这是啰嗦什么呢”

此刻,极境山通玄境长老给温平的感觉就像景区导游一样,手一指,告诉你看这边……过一会手又一指另一边,告诉你看那边……

罗千叶听到这句话,无奈一笑,压低声音应声道:“杨宗主,你这上山到底是来做什么的你这话若是让他们听到,那可就糟了。”

在别人家里敢说别人啰嗦,温平还真是第一个。

“就看看呗,只是这看到的东西太表面了。主殿、分殿……谁没有啊”

听到这句话,罗千叶微微一笑。

“哈哈,杨宗主还真是快人快语。不瞒你说,其实今日我们就是一个陪客,能上山就不错了。就像游园会一样的,真正的主角现在正在最前头呢。”

“真正的主角”温平探头往人群最前面看去,感受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