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下境战无敌中境 2/4(第1页)

下境战无敌中境 2/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话音落下。

温平侧身躲开韦千绝劈来一刀,再随手拍散那从身旁掠过的半人高的龙卷形飓风。一转身时,温平下意识地抬腿朝着韦千绝踢了过去。

韦千绝用手一挡,往后退了几步,站定身体后却没有接着迅速出手还击。

目光紧盯着温平左手处,脸上露着些许的错愕之色,“脉门你竟然是通玄境!”

他万万没想到,眼前这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的人竟然是一位通玄境!据悉,东湖最年轻的通玄境,那也是在25岁之后。而那已经是东湖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了。

温平足足提前了这么多年,如温平这般年轻的通玄,他从未听说过。

如果仅此而已,他也只是惊讶,并不会停下来手来也要一看究竟。毕竟他的刀,从来没有出鞘后会停下来过,可今天就停住了。

因为他看到的是一个赤红的脉门。

这个年纪踏入通玄中已经让人惊骇了,没想到竟然还是异脉。

他算是明白,为何温平敢来这对着他大放厥词,且一副杀定了他的态度,原来不是年轻人无知的骄傲,还有这变异脉门,这才是他所有的底气所在。

爱才之心渐起!

韦千绝用赞赏的语气说道:“温平,你实在是让我太惊讶了。不如投至我千绝门下吧,做千绝门的供奉,我千绝门保你未来无忧,而且替你解决接了悬赏要来杀你的所有敌人。”

温平问道:“你不想杀我了”

韦千绝当即应声,“温平,你我本就无仇无怨,根本不用为这种小时大动干戈。老夫只是接了杀你的悬赏,可以随时放弃的。”

“哼。”

温平冷冷一笑。

旋即说道:“现在说着,没意思。先留下一条胳膊,我们在谈其他的事情吧。”

砰!

振脉之音传来。

见状,韦千绝怎么会不明白,他的话并没有改变温平的主意,温平是铁了心要和他打了。韦千绝再度抬起手中刀,说道:“既然你一意孤行,那就算了吧。”

杀掉一位异脉通玄虽然可惜,但是关他什么事情不是自己的东西,即便是没了他也从不在意。

不过杀了温平后,他必须去找单龙追加赏金,50枚白晶杀一个异脉通玄,实在是太便宜了。异脉通玄可不是大白菜,随便一点白晶就能打发了。

话音落下,振脉之音再起。

清脆的声音划过长空,似是平地惊雷一般。

下一刻,韦千绝的刀再度朝着温平劈去,速度宛若忽然跳出去的蚂蚱,眨眼间已到温平身前。同时,伴随着他的刀出去的,还有一个又一个的龙卷形飓风。

刀未至,由刀芒所化的数个龙卷形飓风先到了温平身前。

温平当即释放出一股脉气,以脉气作单纯的冲击攻击,直接冲开了剑芒所化龙卷形飓风。但是它们虽然被冲开了,可冲劲依旧不减。

它们像是蛮牛一样,换了个方向后,没入森林之中,硬生生地把森林开辟出了一条新路。只是那么两个呼吸的时间,一棵在林中生长了百年的虬根盘地的老树,就这么被它们给搅碎了树干。

也就是在此时,韦千绝的刀到了!

一刀直接是往温平肩头劈来的,速度之快,温平虽然来得及反应,刀刃却是隔着不朽清风袍过去的。

他敢肯定,若是自己再慢一点,韦千绝手中的刀肯定就斩在肩头了。

躲过了第一刀后,韦千绝第二刀、第三刀转眼便又来了,比起方才那一刀,明显是添了几分力的。

韦千绝不忘善意地提醒温平两句,“温平,老朽的飓风斩可是圆满境黄级中品脉术,你虽然是通玄下境,但是修行时间太短,老朽劝你可以直接放弃抵抗。”

提醒之后,韦千绝的嘴角笑意便浓了。

接连劈出十刀!

每一刀,都以绝对的压倒性优势把温平一步又一步往后逼退。

十刀过后,温平也已经退了十步。

可韦千绝凝目看向温平时,笑容却慢慢的消失了,因为温平站在身前一点事情都没有。不见惊慌失措的姿态,也不见其手忙脚乱。

这是他第一次对战通玄下境出现这样的局面。

一境一天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