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碧落黄泉来人! 3/4(第1页)

碧落黄泉来人!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言下之意,慕容家虽然不及极境山,但是却比你不朽宗不知强了多少。

温平不是傻子,自然听得懂他这话的意思。

见温平没有立刻回答,慕容迟再问一句,“温宗主,如何”

其实他有想过直接就动粗。

毕竟不朽宗不过是一个无星宗门。

可是今日来到这,看到不朽宗的人竟然都在帮助普通人时,他改变了想法。现在的宗门势力谁会去顾忌普通人,又有谁会去帮助普通人

答案是没有。

可不朽宗却做了。

要是对这种有侠义心肠的宗门动粗,带走了杨兮他慕容迟也觉得不光彩。

不过杨兮始终是他盯了三年的天才,这三年来,他放下过族中事务千里迢迢来此十几次。前面因为有百宗联盟作梗,他一直不能如愿收下杨兮,现在百宗联盟被赶出了苍梧城,哪怕不朽宗再侠肝义胆,杨兮他也得带走。

……

苍梧城城楼上。

环城的目光落在了城外,千米外的密林深处。

因为他感觉到了一股大妖的气息,不过转瞬间之间就消失了。

本来不想理会的,可是想走时,却看到有八人正从那走出来朝着苍梧城而来,穿着普通,麻布粗衣;样貌普通,都是放在人堆里根本意识不到他存在的一张脸。

但是就是因为一切都太普通,八人甚至没有一点修为,这才让环城起了疑心。

环城当即一指,命身旁的人赶紧去城门堵着,“去搜搜他们!”

不一会,领命的人归来,摇了摇头,“大人,什么都没有,他们说是来苍梧城探亲的,是城外村落的人。”

环城听到手下的回答,心中冷哼一声。

暗道:你们这八个混球骗谁呢

付诸一笑后,环城想到了什么,说道:“嘿,看来又是来找不朽宗麻烦的,能把自己的任何气息都隐藏了,看来这伙人不简单啊。不过,这些家伙打错了主意啊,才八个人就敢去找温平那小子。走,去城外看看城楼的修补进度。”

“大人,不派人去支会温宗主一声吗”身旁的人连忙问道。

然而,得到的却是环城随口应的一句话。

“有什么可说的。”

说罢,环城直接走了。

八人入城后,一位浓眉的男人扫了眼周围的街道,一边走一边用唇语交谈着:“就这么一个小城,炼体境都看不到几个,单龙还真是舍得,竟然花50枚白晶悬赏,要这么一个鬼地方的一个无星宗门宗主的命。”

“正常,不朽宗在十秀考核上大放光彩,干掉了蛮部、飞龙会还有元山,若是答应和单龙合作还好,可是竟然拒绝了。单龙那家伙怎么会愿意让不是自己的人挡路一位15岁炼体七重,还有无垢之体,另一个13重境,竟然能施展堪比异脉脉术的术法,且用不上脉门。他们俩不死,十秀的名额直接就丢了两个,单龙怎么会乐意”

一旁的人连忙附和一声。

“这小城很幸运,因为一个悬赏,让我们七人和夜魔大人一起驾临。”

说这最后一句话的人名为夜三。

当然,这不是他的名字,这只是一个代号。

在碧落黄泉组织里,只有通玄上境才可以拥有数字之外的代号,通玄下境只能叫做夜一、夜二……

但是就只是这么一个代号,就让东湖所有通玄都谈之色变。

因为碧落黄泉代表死亡,只要是他们接的暗杀令、悬赏令,就一定会成功完成!

通玄中境也会死!

正当七人还在无声地交谈时,走在最前端两鬓斑白的老者说话了,不过他用的是真正的声音,而非唇语。

“朋友,请问不朽宗怎么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