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于兄,你怎么了”

“于叔,你在说什么呢”

两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一来是见于陌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二来则是秦山也听到了不开脉门便施术的话,让两人都很好奇。

不过于陌听得两人的说话声,浑身忽然一颤,似乎听到惊雷在耳边响起一样被吓了一大跳。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你们两个啊。”

怀叶咧嘴一笑,说道:“嘿,我一句话竟然吓到了通玄境,没想到我怀叶竟然也变得这么强了。”

“小妮子,少拿我开涮。”

于陌岂会听不懂怀叶话中的意思。

秦山此时便问:“于兄,你刚刚说的青云山是什么”

“一个名为神州之地的山峰。”

“神州闻所未闻。莫非于兄曾经游历到那,忽然间想起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于陌是一名独行侠,整个东湖是人便知。他所走过的地方,所见过的东西,是许多人十辈子也看不到的,甚至有一些说出来都没人会相信。这让他也对于陌口中的神州充满了好奇,东湖之外的神州到底有何奇特之处,竟然能让通玄境走路都失神,最搞笑的是他走上前打招呼都被吓了一跳。

没了通玄境的感知不说,连最基本的警惕感都没了,这要是敌人过来,对方哪怕是13重境都可以杀了他。

到时候就会出现历史上第一个被13重境所杀的通玄境。

于陌想了想,不知道犹豫着什么,旋即说道:“是在观影室看到的,我坐在那,它便把我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中。那儿被人称为神州,在神州上有一个青云山,青云山上有一青云门,是正道大派,其中的修行者,个个不开脉门便可施展术法,并且还能驱动剑!完全摒弃了我等剑气杀人之理念,他们是直接驱动长剑,飞出去,杀人于百丈之外!”

“竟然有如此神奇之术,神奇之地!”秦山心中暗暗惊诧,对那青云门生了浓郁的兴趣,而后又问,“莫非是另一境中的世界”

“不知,这还需要问温平那小子,我在那个世界被限制成一个看客,并不能做其他事情,所以知道的并不多。”

“于兄之言,真是让我心惊啊。”

观影室!

秦山默默在心中记住了这三个字。

而听到这话怀叶忽然在一旁尖叫一声,同时开口说道:“观影室是今天宗主刚刚开放的。他说并不能辅助修行,所以大家就都没去。”

秦山心中下了决定,“不能辅助修行,那我也定要去一趟。”

辞别于陌后,当即来到厨房,与众人坐在一起,等待着饺子的出锅。

期间无人提及观影室的事情,他本想说来着,忽然听得云廖说自己要开启脉门了,便与其聊起这个来。

……

苍梧城中。

一辆马车停在了杨家门外,旋即从马车上下来一个胖乎乎的中年男人,手臂就比别人大腿都要粗,整个人估摸着得有三百斤重。不过即便是肥胖,他的双眸却散发着独特的凌厉气息,像狼一样,完全没有大部分胖子那种惺忪的睡眼。

当他下车时,怀空迎了出来。

“申兄,久候你多时了。”

怀空一抱拳,肥肥的中年男人则咧嘴一笑,露出了白洁的牙齿,应声,“你这家伙最近瘦了,是不是没啥东西可吃了”

“最近确实没啥东西可吃了。”

“那你小子可别最后真把自己给吃了,本王要是没了你这个朋友,这余下的千年日子可怎么过”

“申兄说笑了。”

怀空笑着摇摇头,目光不经意间瞟一眼,就看到了远处站着的环城,冲其点点头后,目送着环城转身离开了。

也就是在这时,这胖子忽然从怀中掏出一枚圆形的白色晶石出来,鸡蛋那么大,把它直接送入口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