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于陌看诛仙!(第1页)

于陌看诛仙!(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体验了一把身历其境的诛仙世界后,温平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对它的使用定义也只是放在了休闲上。结束之后就立刻去了战境,开始修炼。

到了第二天,秦寞中午时候就带着大包小包回了云岚山,包里自然就是制作月光饺的食材。听妙音的意思,秦寞直接把整个苍梧城都买空了。

温平看着堆积成小山的食材,无奈一笑。

这家伙还真是想吃饺子想疯了。

把食材收好后,温平就去给于陌送生命雪茄,结果所有人都跑来了。

因为他们见公告牌上又出现了新的东西。

杨乐乐依旧是最积极的那一个,跑进宿舍区后就围在了温平身旁,迫切地问道:“宗主,又开放新东西了那观影室是什么”

杨乐乐这一问,周围六七双充满了求知欲的目光立刻紧盯着温平。

他们知道,但凡是开放新东西,就能获得更强的力量。

十层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温平淡淡地应声,“你连续问两个问题,我先回答哪一个好呢先回答观影室是什么的问题吧。答案是:没什么,就是看戏的地方。”

“竹台戏”

在苍梧城中,经常有戏子晚上会搭竹台,然后一群人在竹台上唱戏,演绎一个故事。

普通人演绎的自然就是民间传说,每一场都离不开炼体修士,也离不开高高在上的通玄境。总之,都是一些俗套,并且臆想的故事。

温平一本正经地应声,“差不多,总之,如果你觉得修炼累了,修炼枯燥,你就可以去观影室看戏。可以放松一下你的身心。”

虽然温平说的很认真,但他的话就像细针入海一样,翻不起一点点波浪。

众人听了,顿时惋惜地叹了口气。

修炼到枯燥

怎么可能,他们只觉得每天时间根本不够用。

修炼到累

那就更加难了,累了喝井水,或者累了来宿舍区修行蛟龙怒,根本就没时间去看什么戏。

秦寞第一个迈步便走,“宗主,我还要去修行,就先走了。”

“宗主,我们也先走了。”

紧跟着就是杨乐乐等人相继离开。

倒是于陌听了温平的话,眼睛就放光了,拉了拉温平的衣角,然后问道:“小子,我能不能去看看”

“可以,正好你有一次体验权。”

“行,走着。能看一次也好,不过这一次没有时间规定吧”他想着,如果没有时间规定就一直看,反正他除了下棋也没其他事情可以做。

“时间随便你。”

温平应声,然后朝着出绕山走去,于陌则紧随其后。

当到了观影室时,于陌左右扫看几眼,面对着观影室中的东西面露疑色,皱眉问道:“唱戏的人呢”

“没有唱戏的人呢,这观影室有两个区域,观影区以及身临其境区,前者20金币一个时辰,后者100金币一个时辰。”

“这么贵”惊叹一声后,看到了温平转身要走的动作,只能嘻嘻一笑,拉住温平,“好像不朽宗也没什么不贵哈。两个有什么区别,说说吧,我再决定去哪一个。”

“不想解释,你直接选,我还要去忙事情。”

“小子,我花钱,你总得解释一下吧”刚说完,温平转身又要走,于陌只能再次拉住,然后一指右边的观影区,“先给我来个这个吧,先试试20金一个时辰的。”

“坐下,把它戴上。”

温平说着,就从一旁的架子上拿起一个眼镜,自己做了个戴眼镜的样式,当于陌看懂后再把眼镜递给于陌,随后就离开了。

于陌抱着一股强烈的好奇坐在了椅子上,见椅子竟然和宿舍区的椅子一样软时,不由得一喜,索性整个人就往后靠去,同时带上眼镜。

忽然间,“青云志第一集”六个字出现在眼前。

随着它的消失,眼前的画面变成一片天空,天空中飘荡着无边无际的乌云,厚厚的乌云盖着整个天穹的光辉,让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说是看戏,却没人唱戏,他想过无数种可能,可就是没想到光是坐在这竟然就能看到画面。

“这是什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