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回归(第1页)

回归(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当洗净身体后,温平躺在浴盆中忍不住一直看着自己的左手,微怔许久后他才站起身来,接过了一旁侍女递来的衣服。

换好后,温平当即回到碧月楼。

这一走出来,店小二便迎了过来,“前辈,您洗好了”

温平点点头,应声道:“嗯,替我谢谢你们老板,日后若是有缘,我愿意和他做个朋友。”

“嗯,一定帮您把话带到。”

店小二点点头。

“对了,我在其中几天了”

“已经六天有余。”

“六天了!”

温平一惊,他想过这场突破持续了很久,可是没想到竟然如此之久。

寻常通玄一夜不就搞定了吗

为何他竟然需要耗费这么久的时间,正好到了十天之期,连逛一逛皇黎城的时间都没了。

“算了,以后再来吧。”

说罢,温平此刻一转身,直接上了三楼。

把不朽清风袍放入藏戒后,带上了杨乐乐二人离开了皇黎城。

出门便上飞舟。

回不朽宗时,正好是下午。

……

中午时分,罗千叶回到了碧月楼。

一进门,店小二便走过来,说道:“罗宗主,不朽宗的三位前辈已经走了。”

“走了何时走的”

“今日清晨时走的,跟前辈是前后脚。”

“怎么会突然走了”

罗千叶有些愣住了,难道温平不让弟子参加十秀试炼了

可是试炼名额都已经拿到了,十天后就是十秀试炼开始之日,这时候走,不等于浪费这几天的时间吗

罗千叶挥挥手,“行了,你下去吧。”

而后一旁的大妖忽然开口,“宗主,那温宗主连炼体境驱动火焰的术法都随意教,以这个年纪突破通玄,门派底蕴可见之身后,他恐怕是不在乎这十秀奖励,那些弟子估计也断然不会在乎这十秀致名!”

“嗯,言之有理。”

罗千叶赞同地点点头。

上楼后,忍不住多看了天字12号房间,脑海中再度浮现出最初遇到温平的场景。

……

而此时的不朽宗。

飞舟朝着出绕山落时,于陌第一个跑了过来,然后痴痴地看着飞舟落地,嘴都快合不上了。

“乖乖!这就是怀叶妮子说的会飞的船啊。”

惊叹时,连杨乐乐和云廖呼喊他,他都听不到了,只是走到了飞舟前,抚摸着飞舟,一脸的兴奋,然后一扭头冲着温平说道:“小子,何时也让我坐坐这飞舟”

温平淡淡地应声,然后“你只是我的一个病人,又不是不朽宗的。”

“不是不朽宗,但是老夫可帮过你忙,你忘了”

“行了,于前辈,还是去钓你的鱼吧,我还有事情。”

“别跟我提钓鱼,老子戒了。”

于陌心中瞬间浮现出蛟龙之相,又把钓鱼这个念头抛之脑后。

他现在是宁愿每天追着赵奕那小子聊天,帮着那小子扫地;或者和王老头下棋,被他不停地骂棋品差,也不敢去钓鱼。

温平听得他的话,付诸一笑,然后对系统说道:“把飞舟收起来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