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踏入通玄境!(第1页)

踏入通玄境!(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十秀试炼不参加了”

“你瞧我这脑子。”罗千叶尴尬一笑,旋即站起了身。

温平也跟着站起身来,归心渐起。因为游历任务在离开看台时就已经完成,解锁的建筑区域当前不能领取使用,但是另一样奖励,把长陌功提升至玄级,这可是温平最想领取的。

回到碧月楼后,温平打开了任务栏领取奖励!

当确定领取的那一刻,温平整个人就猛地一颤,一股酥酥麻麻的凉意忽然贯穿了全身。当然,这种凉意可不是单纯的在皮肤中游荡,它有种深入了骨髓,沁入心肺的感觉,让温平的身体有说不出来的畅快之意。

温平连忙盘坐上床,进入静修状态。

片刻后,系统的声音陡然而至,“长陌功升级成功!”

温平

性别:男

境界:炼体13重

资质:3星

修炼功法:长陌功(玄级)

修炼脉术:黄级下品蛟龙怒(小成)火龙术(入门)

温平看着自己的信息栏,有些不敢相信地说道:“这么快”

他还以为这种感觉会持续很久,而且会产生出特别大的动静,然而,一切好像都并非他所想的那样。

一股凉意游走全身之后,就成了!

等等!

为何凉意忽然转为热浪奔涌在经脉之中

“系统,长陌功不是已经升级成功了吗”

“宿主,长陌功是升级过程中,顺理成章地祝你打通了地破。”

“你的意思啊,我要开启脉门了”

“嗯。”

系统应声,温平当即站起身来,锁好门窗。

打开脉门不容有失,甚至不容许有任何人打扰,在锁好门窗之后,温平冲恶灵骑士说道:“如果有人闯,直接杀!”

桀!

恶灵骑士咧嘴一笑。

森蓝色的火焰在只有古家的口中燃烧着,似乎在说放心吧,我会吃掉所有来犯者的灵魂。

当温平做好自己已经想到的一切准备后,立刻盘坐上床,把一直抑制着的丹田之气顺着长陌功的运转直接推入左手。

一声嗡鸣声传来。

这是地破被打开的声音。

“入!”

一声怒喝,温平当即把长陌功运转到最快,不停地把丹田之中的天地之气往地破着灌输,可地破却像一个填不满的天坑。它依旧渴望着天地之气,还在等待着更多的天地之气让自己饱满,所以温平就不停地灌输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一个时辰、两个时辰。

当时间过去了不知道多久时,丹田已经空空如也,存储在丹田内的天地之气完全都送入了地破脉门之中。

当送无可送时,一道红色的光晕顺着温平左手手腕散发而出。

它像是石子在水面荡起的涟漪一样,一环又一环地朝外扩散着。

几步之外的圆桌上,正开得鲜艳的红花忽然枯萎,连同着枝叶一起发黄,然后化作枯枝,再无生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