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临阵夸敌人(第1页)

临阵夸敌人(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谁来”

杨乐乐风轻云淡地走回擂台另一头,然后冲着对面蛮部、飞龙会的弟子勾了勾手指。

即便是面对如此挑衅的举动,蛮部依旧无人敢上。

蛮部的人崇尚力量,也一直就是力量为尊。可今日自己的族中最强在力量上输给了别人,他们又如何再敢上

完颜大多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人无一人敢上,面色铁青,而后冲一旁的龙奥说道:“龙会长,你看这”

没人应战,意味着少年组就全线溃败,杨乐乐能直接获得七次胜场,等同于战胜了余下的留名少年。再到13重境那,根本就不用比了。哪怕一名13重境能胜过对面3名13重境,那也是于事无补的。加一起,也才五次胜场。

龙奥冷冷一笑,双眸中泛着一缕厌恶之色,“你的那些族人,就没有一个有种的了”

完颜大多连忙应声,“龙会长,他们就算上也是于事无补啊,何必让他们再上来徒增伤势。”

“你们蛮部的人真是废,幸好白长老让我助一臂之力。既然你靠蛮部的自己人都靠不住,那就让我飞龙会的人来,不过记得,这次你欠我一个人情。”龙奥说罢,站起身来,冲着擂台下一名满面苍白,看起来病怏怏的少年挥了挥手。

白面少年当即点点头。

看到白面少年点头后,完颜大多面色稳了下来,没了方才的惊慌。

不过当白面少年站起身时,围观的人却没有多少人认识他,纷纷困惑这病怏怏的少年是谁,为什么会敢上去。

普通人不认识,可罗千叶认识,看台上的人也都听说过他。

“这是弓梭华吧”

“是他,原来他真在这一组。一直站在后面,难怪一直没看到他。”

“那这一场擂台胜负还很难说啊。”

听得背后的议论声,温平问一旁的罗千叶,“罗宗主,这弓梭华是什么人啊比炼体七重还要强”

“唉,差点以为能翻盘了,竟然把他给忘了。”罗千叶没有立刻回答温平的问题,而是叹了口气,似乎有些失落,“温宗主,弓梭华是飞龙会毒之一脉的天才。天生对于毒就很敏感,也能熟练地使用各种毒药。”

温平再问:“用毒,就能比炼体七重更厉害”

“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用毒的人经常会自己研究毒药,所以为了避免自己中毒,懂得封五官的秘术。鼻、耳、嘴他们都有办法将其封住,方才您弟子使用的音波攻击虽强,可弓梭华却能封住听觉。”

罗千叶做了个捂耳朵的动作。

听觉没了,音波攻击再强,也只是外强中干了,不能再做到击败炼体六重。

可毒却能越境杀人!

正当罗千叶以为温平听到这话时会严肃起来,然后给自己的弟子制定新的战斗策略时,可没想到等来了温平夸赞别人的话。

“封五感啊!厉害,厉害。”温平忍不住点了个赞,佩服着天地之大能人无奇不有。

罗千叶听到这话,摇头一笑,说道:“温宗主,你这怎么还夸赞自己弟子的对手”

温平一本正经地应声,“封听觉,这一招是挺厉害的呀。”

身后那些宗门宗主听到这话,也跟着纷纷相视一笑。

尽皆对温平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他们实在不明白,温平到底是不朽宗的呢,还是飞龙会的,临阵前竟然还夸别人弟子。

……

弓梭华慢步走上擂台,身后背着一个人头大的黑葫芦,像是装着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在擂台上站定后,弓梭华面无表情地看着杨乐乐,那苍白的脸看人时让目光也显得苍白而空洞了。

骤然,弓梭华说道:“杨乐乐,我很高兴认识你,15岁已经炼体七重。我没想到拿到十秀席位之前竟然可以踩着你名扬东湖。说实话吧,你的音波攻击对我没用,我可以封住我的听觉,所以你可以不比做无用功的事情。我告诉你这一点,算是我还你让我踩着扬名的人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