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十秀令 4/4(第1页)

十秀令 4/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啪!

喝完三瓢,温平这才把水瓢丢进了桶里。

“你从这走到尽头,我先去帮你拿衣服。”

“我穿这个就行了。常年穿着,已经适应了,一下子让我脱掉它感觉有点怪怪的。”说着,环山拍了拍身上的盔甲。

“我去拿给你,穿不穿是你的事情。”

“不会是你穿的这个吧”

“不然呢。”

环山一喜,连忙应声,“那我等着你。”

温平见这家伙一下子就改了注意,无奈一笑,选择转身往听雨阁而去。

环山则一路顺着林中小径来到了宿舍区外,四下扫看几眼后,目光落在了木桥边的公告牌上。

重力场10金一个时辰。

宿舍区50金一天。

战境100金一次。

……

“这些是什么”

就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赵晴正回宿舍区,看到环山后,起先是楞了一下,然后问道:“你找谁”

环山见是女的问他问题,连忙昂首挺胸地应声,“你好,我叫环山,我是新来的弟子。”

“新来的弟子不朽宗不是不收庸才么”

“额……所以是记名弟子。”

虽然很不想解释,很不想承认自己是庸才,但是他也不会因记名弟子的身份而觉得羞愧。

赵晴点点头,说道:“哦,原来如此。那你往那个黑铁盒里丢五十枚金币就可以进来了,随便找一个屋子住下就行。”

环山点点头,完成赵晴所说的步骤后立刻进入宿舍区,随后想到了些什么,当即释放出感知查探起赵晴的境界。

本只是出于好奇而已。

可是这不探知不知道,一探吓一跳。

他有些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比他小几岁的女孩竟然已经炼体六重了,而他打了对方好几岁,也才是炼体六重。

像她这种天才整个苍梧城好像才一个,那可是让靠山宗和百宗联盟都是抢破了头。

这不朽宗上竟然也有一个。

我的乖乖!

忍不住感叹一声后,就听赵晴忽然开口说道:“同境界下次不要这么鲁莽地探知别人的境界,会被当成敌人的。”

“哦,对不起。”

环山尴尬一笑。

这时,温平从听雨阁赶了过来,把不朽清风袍递给了环山,环山连忙掏出两张千金金票递给温平。钱这种东西他是从来不缺的,若是能用它换来不朽清风袍,环山当然很乐意。

温平说道:“先找个屋子住下,以你现在的境界,现在最好想去重力场修行。重力场是九倍修炼速度增幅,每日能在其中修炼三个时辰,每个时辰是10金币。”

“九倍!”

环山听了一惊。

温平也没管他的表情,见杨兮正好从屋内走出来,便问道:“杨兮,你去不去重力场”

杨兮点点头。

“那正好,你带他一起去吧。”

“嗯。”杨兮点点头。

环城听到杨兮两个字,下意识地一回头,心中暗道:这个杨兮不会是那个15岁炼体六重,被靠山宗和百宗联盟一起争抢的天才少女杨兮吧!

一回头,看到杨兮的脸时,惊讶地说道:“真是你啊!”

“少城主原来认识我啊。”杨兮浅浅一笑。

“当然。”环山应声,同时心中暗道:想不认识都难啊,你那么耀眼。

他现在算是明白了,原来他真是庸才。

不朽宗随便一个弟子资质都甩了他两条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