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新弟子,新规矩 2/4(第1页)

新弟子,新规矩 2/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被偷了一个东西而已,不至于发动万兽围城吧”温平扭头看着它。

赤目巨猿叹了口气,说道:“那是本王伴生天材,金梭叶。本王准备过几年用来突破通玄上境的,可是竟然被三个小小的通玄下境给偷了。本王虽然杀了两名通玄小贼,可还有一名通玄护着主子逃到了苍梧城。本王自然就不能让他们就这么拿着本王的东西逃之夭夭,所以就把整个苍梧城都围了起来。”

温平继续问道:“那为何不谈判,找环城谈判,他一定会把那名盗贼抓起来的。”

“本王也想啊。”

赤目巨猿叹了口气,要是能做它早就这么做了,谁愿意屠城,然后招来通玄上境来杀自己

可一旦这么做了,就算了拿回了金梭叶,这消息传出去,金梭叶也就彻底保不住了。

那可是制造漩涡图的天材,不知道多少老古董级的通玄上境等着找到它呢。

温平点点头,“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赤目巨猿接着叹了口气,说道:“可惜啊,本王无法拿回金梭叶了,那小贼估计现在跑得人都没影了。”

“未必。”

温平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你说什么”

“没说什么,赶紧去种你的树。”

“翻脸翻的真快。”

赤目巨猿冷哼一声,扛着镐子、铁锹便走了。

看着赤目巨猿离去的背影,温平露了个笑意,不用猜他都知道盗金梭叶的是谁了,不就是极境山的少主韩问么。

金梭叶在他书中,那制作漩涡图就只剩下木流沙,那他肯定就不会离开苍梧城,一定会找自己来拿木流沙。

不过很可惜,他就算是花再多的时间也是徒劳了,木流沙早就被他给吞了。

旋即温平又想到了靠山宗,忍不住露出了可怜他们的表情。

靠山宗为了巴结韩问,帮韩问找天材地宝,自己的人死活不管,还发布任务坑了上百条自家弟子的命。如此尽心尽力、鞠躬尽瘁地帮助韩问。可结果呢,不但没有攀上高枝,反而是被一直在巴结的人带去了灭门之宰。

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他都还没腾出时间去亲自收拾靠山宗呢,靠山宗就这么没了。

回到厨房时,众人正等着温平的到来。

杨乐乐十分殷勤地盛饭,然后给温平抽出来椅子,总之就是一副我有事求你的样子。

对此,温平无奈一笑,当即说道:“乐乐,有事就说吧。”

杨乐乐嘻嘻一笑,连忙应声,“宗主是这样的,你看十层塔每三天一轮,大家都有了名额。但是现在不朽宗来了新弟子,怎么办”

“你的意思是帮杨兮安排一个名额”

“对,就是这个意思。”

杨乐乐笑着就要回去坐,不过这一坐直接就给坐空了,整个人摔在了地上。在宗主面前他不能骂人,只得挤出点苦笑,然后怒目等着就坐在他身旁的人直接锁定了怀叶,根本没有怀疑是赵晴做的。

怀叶被这么一瞪,连忙解释,“我冤枉。”

杨乐乐当即低声骂道:“不是你是谁,除了你谁会这么无聊,小屁孩!”

“你!”

怀叶当即握起了粉拳等着杨乐乐。

温平见状,瞥了眼默不作声,但是现在心里有团火的赵晴,然后说道:“这样吧,三日一轮改为四日一轮。多出来的那两次……”

“我出3000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