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巨猿上山 3/4(第1页)

巨猿上山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当环城来到清水街时,遥遥相望,塌陷了一角的城墙映入眼帘,凝目时,又看到了百米外的一个屋子屋檐上站着的赤目妖王。

感应着那股让人胆寒的妖王气势,环城把刀扒拔了出来,一跃而起,落至屋檐上,从屋檐朝着云岚山山脚下而去。当近了之后,看到清水街一片房屋已经毁去大半的场面,当即怒声冲着赤目巨猿呐喊道:“赤目!”

愤怒的声音瞬间吸引到了所有人。

孙涡、温平以及屋檐上的赤目巨猿纷纷看向他。

赤目巨猿笑看着环城,露着一副见了老朋友的笑容,说道:“原来是环家的小子,三十年不见,现在竟然踏入通玄境了,恭喜啊。”

“没人想见到你,也没人要你的恭喜,你这是要撕毁血契”

“当然,为何不能”

……

温平靠站在剑碑前,扫了一眼恶灵骑士,然后站起身来,“还有三个,杀了后回来。”

“温宗主,大敌当前,我们应该同仇敌忾对付这妖王,自相残杀,只会正中妖王下怀!”孙涡惊惧地看着恶灵骑士,然后对环城说,“环城主,替我们说两句,现在大敌当前,我们不能内讧啊。”

“干我何事,我请你助我城主府抵御兽群时,你可曾答应”环城冷冷地应声,然后目光扫向恶灵骑士,感受到其森寒的气息后,心中暗道:原来这就是上次杀了极境山通玄的东西。

得到命令后的恶灵骑士笑着朝着二人走去,走至一名城主府的士兵前,从他手中夺过强弩!士兵就要反击,环城当即制止。

只见那入了恶灵骑士手中的强弩瞬间变样,弓弦、手柄以及那弩箭都燃烧着火焰,并且贴上了森白的骷髅。

下一刻,恶灵骑士直接抬起森白骨手,举着强弩对准了孙涡三人。

嗖!

强弩射出。

孙涡当即欲走,但是直接被却强弩追上,被箭洞穿之后直接化作灰烬。

恶灵骑士一摊手,身后士兵连忙递了一支箭过去。

装好!

嗖!

破空之声再度响起。

“温宗主,我错了,饶命啊!”

那名通玄境求饶声刚落,弩箭直接洞穿了它的身体。他临死之前还低头看看自己的胸口,看着它化作碎碳一样的东西,一脸的惊怖。

一箭一人!

就像是森林中抓麻雀一样简单。

环城看到这一幕心中惊得说不出话来了,他不由得多看了恶灵骑士手中的强弩。

那不就是是普通的弩吗

怎能射杀通玄

“好!好!”

赤目巨猿看着这一幕,拍手叫好起来,没有让已经围在了城外的万兽进城,而是看向了温平。

温平也看向了它,一人一兽就这么对视着。

良久后,温平说道:“赤目巨猿。凶没用,想报仇就来不朽宗闯一闯。”

环城说道:“小子,不可鲁莽!”

温平面色惨白的应声,“伯父,我现在有伤,不想说话,你让你的人疏散清水街附近的人吧。这赤目巨猿我会杀的。”

“这!”

环城看着温平笃定地说出“我会杀的”四个字,当即没有任何犹豫,冲着清水街的士兵便发号施令,“所有人,疏散平民!”

环城再一回头,已经看不到温平了。

于陌和秦山二人还在原地,不过见温平消失在千层阶时顿时一愣,左看右看两眼,冲着赤目巨猿尴尬一笑,然后朝着千层阶狂奔而去。他们俩就怕温平的挑衅让妖王那他们两开刀,先捏他们这两个软柿子。

……

赤目巨猿看着恶灵骑士骑车赶山犬就站在剑碑那,双眸冷了下来。

石阶的陷阱让它害怕,但是也无法容忍被一个人类这么挑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