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毫无悬念的碾压 1/4(第1页)

毫无悬念的碾压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当温平说罢,任务栏忽然跳了出来,温平扫看一眼,看到了开始飙升的数字。

最终定格:19322100000。

就是那么几句话的功夫,再涨九千人。

虽然距离十万这个数字还有很远,但是这场闹剧也才刚刚开始。

也就是在这时,温平只觉得胸口忽然一痛,感觉地狱火像是把自己的心脏给裹住了,并且正在改造它。伴随着痛意的还有忽然涌上来的一口热血。

温平当即一转身,硬生生地把这口血给吞了回去,可是嘴角却还是溢出来了一些。

“宗主!”

“宗主,你没事吧。”

杨乐乐他们赶紧上来扶住温平。

温平摇摇头,挤出点苍白的笑意,说道:“我没事,乐乐,你们回云岚山上去。”

杨乐乐连忙问道:“宗主,为什么”

“你们的实力在通玄境面前太渺小,他们的人连小女孩都挟持,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杨乐乐点头,明白了温平的意思,连忙号召赵晴等人往山上跑去。

于陌站在一旁,说道:“小子,这儿普通人那么多,若是我们七位通玄打了起来,造成的破坏不亚于城外的群兽碾压啊。”

“不用你们出手,我不想浪费时间。”刚说完,一口热血又涌到口中,尽管温平急忙把它咽下去,可是它还是不争气地从嘴角不停地往外溢着。

于陌二人见状,连忙就要上前扶住温平,可是依旧被温平给拒绝了,旋即,温平冲着恶灵骑士说道:“杀了那五位通玄!”

这句话落在苏不白的耳中,听得他一喜,他本来还想着找个解决的办法。没想到想都不用想了,不朽宗的宗主间接帮他解决了。

苏不白当即冷声喝道:“这儿这么多普通人,你就想掀起通玄大战,你当真是不想要他们活下去了还是你本来就不想让苍梧城的人活下去,就像你明明有超凡医术,却不愿意救身在苍梧城的墨月前辈一样”

“如果不是你的狠心,墨月大人不会死。墨月大人不死,这城外的万兽怎敢突然围城如果墨月大人不死,大人他一人就可挡住整个兽群,也不至于让城外的万民一夜之间全都死于兽嘴之下。”孙涡当即接话。

司空白接话,“现在你又当这么多普通人的面想要发动通玄大战,这儿聚集了数万人,一开战必定会死伤大半,你居心何在!”

三人你一言他一句瞬间点燃好了围观的人。

“墨月竟然死在了苍梧城”

“这……如果墨月活着,这场灾难肯定就能避免的啊。”

“虽然不朽宗不是骗子,可是这心也太狠了吧,能救却不救,这……”

众说纷纭之下,温平没工夫再理会百宗联盟的煽风点火,闭上了双眼,冲着恶灵骑士说道:“不要放走一个人。”

桀!

桀!

恶灵骑士的笑声传来了。

原本趴在千层阶上的赶山犬站了起来,浑身开始燃起火焰。

伴随着它的一步步逼近,身后一团蓝色的火焰开始缓缓出现,起初是一只被蓝色火焰裹着的森白骨手,然后是没有眼睛但是正朝着四周看的骷髅头。

清水街,嘈杂的声音不绝于耳。

“骷髅鬼啊!”

“通玄大战开始了,赶紧往外跑啊。”

“没想到温宗主竟然真不顾我们死活,直接发动了通玄大战。”

围观的惹惊叫一声,汇聚成流开始逃去。

孙涡看到恶灵骑士手中的铁链时,立刻就认出了是那天把他丢下云岚山的东西,面色骤然一变,然后说道:“小心它手中的铁链,那是一件不凡之物,千万不要被它捆住,通玄下境的实力根本就无法挣脱。”

“竟然有这样的宝物。”苏不白当即打开脉门,怒喝一声,“我要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