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靠山宗一夜就没了 2/4(第1页)

靠山宗一夜就没了 2/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时候,在山林中的赤目巨猿停在了出绕山千米之外,静听着耳畔大鹰传递来的消息,听完之后,大笑一声,“从风末林进入了苍梧城,好!敢拿本王的金梭叶,那本王看你如何离开这苍梧城!”

紧跟着,赤目巨猿对着身旁的几名大妖说道:“你们,去指挥万兽从其他三面攻击苍梧城,不要放过任何一个人,总之,要让那小子害怕,让他亲自跪在本王面前把金梭叶还回来!”

吼!

白色的剑齿巨虎怒吼一声,与巨猿身后的众妖一同离开了。

当众大妖离开后,赤目巨猿怒吼一声。

吼!

怒吼过后,赤目巨猿朝着不朽宗的出绕山狂奔而去。

一边狂奔一边怒喊着,“温言,你给本王出来!若是你不能给本王交出盗贼,本王不光废了和平协议,还要灭了你这不朽宗!”

温平听到妖王的这句话,楞了一下。

温言,正是他的父亲。

这大妖竟然认识自己的父亲,听它的意思,自己父亲还签了一个什么和平协议不过听这话的口气,好像已经撕了。

还有,交盗贼

是你这些妖物飘了,还是人类提不动刀了

敢上不朽宗来要盗贼!

当十米高的赤目巨猿近了之后,温平直接冲着恶灵骑士一挥手。

“去,给它点教训!”

一旁的秦山二人听到这句话,当即摇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温宗主,这巨猿我们二人实在无能为力!”

开玩笑!

这一看就是妖王。

他们二人一个是通玄下境,一个是大妖,怎么打

温平淡淡地说道:“没和你们说!”

桀!

当阴冷的笑声传来时,秦山才意识到,原来温平是在跟那条狗说。

轰!

火焰燃烧的声音传来。

这一次,恶灵骑士直接显露真身燃烧着的森白骷髅,挽着赤红的铁链直接朝着赤目巨猿冲了过去。

“吼!”

赤目巨猿怒吼一声,举手便砸了过来。

赤红的铁栏直接扫在巨猿身上,两者一对碰,竟然纠缠了起来。

温平看到这一幕,面色惊喜,这是头一次恶灵骑士陷入缠斗之中。

恶灵骑士已经通玄上境的实力了呀。

正想着呢,赤目巨猿忽然见发出了一声怒吼。原来它的后背被恶灵其实一铁链抽中,黑色的毛皮立刻就绽开了,露出鲜红的血肉。

“人类,本王记住你了!”

巨猿怒视了一眼山头的温平,然后恨恨地往后退去,边退边打。

恶灵骑士要追,但是垮下赶山犬的速度根本不及赤目巨猿,追出千米后见根本赶不上赤目巨猿只得返回。

秦山二人看着这“凶残”的一幕,相视一笑。

这妖王就这么逃了

看向温平时,只见他这时候一转身,淡淡地说了一句,“回去睡吧。”

说罢,温平离开了出绕山,不过却让恶灵骑士守在这,同时心中有种不妙的感觉袭上心头。

殊不知,当赤目巨猿从这离开后,苍梧城三面开始聚集大量的凶兽、妖物,铺天盖地地朝着苍梧城压了过来。

靠山宗首当其冲!

当然,这都是后话。

……

翌日一早。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