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杨乐乐被禁足(第1页)

杨乐乐被禁足(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下山后,当他穿过清水街时,忽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整条街没了往日的喧闹与繁华,徒增了一些清冷。而且还有靠山宗的人和百宗联盟的人守在街口。

虽然没有拦住离开清水街的他,但是杨乐乐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离开时忍不住回首多看了几眼,不过也没多想,租了辆马车就往家赶去

当回到杨家时,杨乐乐也忘了刚才的事情,一进门就开始拿大堂桌上的糕点、水果吃,一边吃一边喊着:“爸,妈,我回来了。”

没人答应。

杨乐乐就要再喊时,从屋外跑进来一名小丫鬟,惊慌失措地看着自家少爷。

小丫鬟说道:“少爷,小点声,族老正在和老爷夫人在书房议事呢。”

“族老来了”

杨乐乐笑容顿失。

族老是谁

那是杨家一些五六十,七八十岁的老古董。虽然这么说有些大不敬,对方也都是自己是爷爷辈,但是杨乐乐是真不喜欢他们。

先不说他们思想守旧,还爱多管闲事,他以前没有遇到自己的机缘时,没逆袭的时候,可没少被他们奚落。他低迷时,算是看尽了这些族老的脸色,也受尽了他们给自己带来的委屈。

现在他听到这两个字就觉得不舒坦,这种不爽又不能反抗的感觉,就像是有千万头蚂蚁在心头撕咬一样。

“行了,你先下去吧。”

杨乐乐挥挥手,然后一个人朝着自己的屋子走去。

本还想见见父母的想法算是打消了,直接回到屋子,打开了衣柜里锁着那个铁箱,一把抓起里面所有的金票收入怀中。具体有多少钱杨乐乐自己也不清楚,总之,他所有的钱都放在这……包括那次山中遇到奇遇时得到的。

可就在杨乐乐准备离开时,一名小丫鬟忽然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扶着门,说道:“少爷,老爷叫你去书房一趟。”

“叫我”

杨乐乐眉头一皱,旋即有些不爽地跟着小丫鬟朝书房走去。

走至书房时,小丫鬟轻叩房门,“老爷,少爷到了。”

杨宗贤的声音传了出来,“让他进来。”

小丫鬟点点头,然后慢慢地推开了门,“少爷,请进。”

“嗯。”

杨乐乐应了一声,表情不太好看,因为他透过窗户看到了方椅上坐着的几位头发已经花白的族老。

看到他们的脸,杨乐乐就一种发自内心的厌恶。

就和他不喜欢看到有男的和赵晴说话一样。

若是可以,他一辈子都不想看到这些族老。

杨乐乐迈步走进去后,先是对父母打了个招呼,然后再随意地喊了声族老好。对于杨乐乐的这个态度杨宗贤没说什么,而先让杨乐乐坐了下来,说道:“乐乐,族老有事情跟你说。”

“说吧。”随便找了个离族老远的椅子坐好,杨乐乐淡淡地应声。

拄着拐杖的一名老者敲了敲拐棍,发出咚咚咚的声音,然后说道:“乐乐,听说你加入了不朽宗”

杨乐乐问道:“有问题吗”

“退出来。”

“凭什么听你的你的话刻着花”

在拄着拐棍的老者身旁,一名花甲老者站起生当即怒骂一声,“放肆!怎么和族老说话的,这是你大爷爷,老夫是你二爷爷,这是你三爷爷,在长辈面前没大没小的就不提了。加入不朽宗,你还有理了”

杨乐乐付诸一笑,然后淡淡地问道:“我加入不朽宗碍着你们了”

拄着拐棍的老者再度说道:“但是你会连累我们杨家。”

“你什么意思”

“本来想着明日让宗贤去不朽宗上把你带下来,既然你今天回来了,那正好,老实在家待着,不朽宗不可再去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