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连清水街都进不去的环城(第1页)

连清水街都进不去的环城(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城主府。

“爹,我们现在怎么办”环山着急地在屋中徘徊着。

环城紧锁眉头,说道:“不好办,这次百宗联盟是下狠心了,有了百宗联盟的命令,靠山宗也不会再有所顾忌了。”

他今日得知这个消息时,派人取来了一份百宗联盟的公告,上面的意思就很明确打压联盟机制之外的宗门,那当然就是不朽宗了。同时禁止苍梧城任何商铺、商行与其有交易,禁止任何人拜入不朽宗,最后连讲武会也给禁了。

光禁就算了,百宗联盟竟然跨过城主府,私自发布了违反禁令的刑法。

而这一切他却不敢去说,因为死的可是墨月,他们这才迁怒于不朽宗。

这一句话不好,很可能连同城主府都要遭殃。

他倒是无所谓,大不了就是打一场,可是若是城主府倒了,这苍梧城的人民就彻底是百宗联盟、靠山宗的掌中玩物了。所以他不能鲁莽。

环山见父亲半天说不出个主意,当即就说:“父亲,我们可以派出军队去搅乱他们的禁令,就对着干。”

环城应声,“不行,此事就像漩涡一样,不是我城主府能够参与的。墨月死了,百宗联盟他们只是打压,就说明他们还是忌惮不朽宗,那近段时间应该不会出问题。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见机行事。只是那讲武会,本是利民之事,竟然被他们说是蛊惑人心之言,封禁的借口都和十几年前一模一样!可惜啊……”

说罢,环城站起身来。

“你坐镇城主府,我去不朽宗一趟。”

“是,父亲。”环山起身抱拳。

环城说走就走,当即骑上半面金装直接就朝不朽宗而去。

不过快到清水街时,就被百宗联盟的人和靠山宗的人给拦了下来。

“环城主,前方是禁区,非清水街住民不得入内。”

说着,环城就握住了腰间的刀,“你们要拦我”

几名拦住环城都是靠山宗和百宗联盟的普通层,修为平平,地位自然也不高。

见环城已经握住了刀鞘,脸色就变了。

不过有一人胆气足一点,开口便说:“环城主,前方邪修乱纲,传播蛊惑之言,您还是不要进去为好。这命令是两位通玄执事大人联名发布的,而且也得到了单龙大人的允许,您还是退回去吧,你这一入清水街,我们都难做。”

“放肆!你敢威胁我!”

环城当即抽刀,刀尖明晃晃地抵着那人的肩头。

若是再近一尺,那就得见红了。

也就是在此时,一旁的客栈内传来了拍手和笑声,接着就是一个冷冷的声音,“环城主真是威风啊,竟然对着两个炼体七重的‘普通人’动手,也不怕丢了这半步通玄的脸”

从一旁的客栈里,一名带着冷笑的浓眉中年男子走了出来。

他这一走出来,本来站在环城马下颤颤巍巍的几人立刻挺直了腰杆。

环城看到来人后,当即冷声说道:“我那兄弟还真是瞎了眼了。”

“我感激温宗主救了我。但是我感激的只是他,现在他没了,对于不朽宗我是丝毫感情都没有。”

“那你现在就欲要对付不朽宗了”

“百宗联盟、靠山宗宗主亲自下令,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炼体13重,没什么话语权,只能听他们的话。”

“可笑,那老子就要过去,你一个炼体13重,你敢拦着我”环城怒目而视对方,大有你胆敢说敢,我就一刀砍了你的架势。

李月忽然笑了起来,说道:“环城主气性还真大,李月自然拦不住环城主,但是百宗联盟的通玄能。若是环城主再往前一步,我就立刻去百宗联盟说道说道,到时候,不知道城主府会是什么下场。”

“你……”

环城语塞。

看了眼清水街,有些不甘地调转了马头,冷冷地说:“李月,你迟早会有被老子砍死的那一天。”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