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火焰术!(第1页)

火焰术!(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环城举着火把,然后把脸凑到了温平跟前。

“小子,我那兄弟不在这,我就是你的半个亲人,少给我打马虎眼,快说!”

“我真不知道啊。”

“嗯”

环城当即急眼了,狠狠地等着温平。

温平无奈一笑,往后退了几步,“应该是跑步累死了吧,运动、休息搭配不合理的关系。”

敷衍!

绝对的敷衍!

环城瞪大了眼看着温平,仿佛在说:你看我像傻子吗

“好小子,嘴够严实的,以前倒是我小看你了。”

“伯父,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

“继续编!”

环城冷哼一声,转身离去。

温平站在原地看了好一会,看到火光真的下山了,这才往宿舍区而去。

今夜爬千层阶的计划算是搁浅了。

不过当他转身欲走时,眼前跳出来了一个数值1600100000。

这一夜,新增48人知道了不朽宗的不凡。

……

在宿舍区睡了一夜后,温平赶早来到了听雨阁。升级后的听雨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起以前,看起来要大气了很多,而且整体来说要变大了。

以前的听雨阁像是一个小楼阁,有种文人的素雅感觉,小,但是风雅。

但是现在的听雨阁,就像一座华府,不知风雅,还带着一份独特风格。

有庭院,还有池塘,颇有些隐士高人住所的感觉。

而除了听雨阁外型的变化,温平还注意到了在屋前蹲着的哈哈的变化,它的双眸成了纯黑色,黑中还带着一点点的红色,不起眼,但是却透着一股诡异的色彩。

它的外型依旧是赶山犬模样,但是散发出来的气息,却带着一点地狱的味道在其中,与恶灵骑士一样的。

哈哈变了,恶灵骑士倒是没什么变化,外形依旧那样,但是温平看着它却是最高兴的。

通玄上境的实力啊。

东湖不管谁来都不怕了当然,前提是那些大势力的老古董不来。

紧跟着,温平打开升级后的听雨阁的内置商店,里面摆着的是一块木板,一米长一米宽,上面有着棕色的年轮花纹,看起来像是公告牌。

看了物品简介后,温平愣了,还真是公告牌,一个替代温平手写收费表的公告牌售价:2000金币。

“这……我能说鸡肋吗”

“宿主请知足,它所采用的是生命树树干所制,属于无价之宝,2000金的售价已经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了。而且,内置商店本就以刷新出宗门辅助用具为主,日后升级甚至可能刷新出牌匾,难道宿主也要嫌弃吗”

温平嘻嘻一笑,“当然不嫌弃,我知足,我哪会不知足呢。”

说罢,温平买下了公告牌,点击使用后,公告牌直接取缔了各个修炼场外的纸质收费表。当得知它具有同步不朽宗收费修炼场的功能时,温平觉得还不错,并非华而不实。

在这个世界,有这么方便快捷的智能产品,2000金确实算是廉价了。

随后温平直奔藏书阁而去。

他期待了一夜的东西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