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静观其变吧(第1页)

静观其变吧(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衣服垂直下落,而后只听砰的一声,衣服像石板一样砸在了地面,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环山一只脚踩在阶梯上,正准备走呢,忽然听到这一声,另一只脚突然间停步,差点因为失神而摔倒。炼体六重要是在石阶上摔倒,那他的面子可就丢尽了。

环山连忙转身,然后快走几步到了温平跟前,看着搁置在地上的衣服,“温平,你这什么衣服啊听这声音,怎么比我的盔甲都重”

环山的话,也是赵晴他们想问的。

当众人表情严肃起来时,温平对赵晴她们解释道:“给你们的衣服都有不同的重量,比如秦寞,给他的不朽清风袍是千斤,穿上它后,走路不会受到影响,当你适应它的重量后,你们将拥有更强的力量和速度。”

秦寞听见这话面露喜色。

环山则面露惊讶之色,“还有这种衣服”

环山颇有些诧异,然后伸手就要去摸,还没来得碰到衣服的时候,温平手掌拍了过来,“这又不是钢盔银甲,你这家伙乱摸什么”

“切!小气,摸一下又不会死。你以为我真想摸啊。”环山没了摸它的心思,也没了继续待下去的心思,“走了。有事情需要帮忙就去找我。”

环山说罢,迈步就下了云岚山。

当所有人都把衣服拿好后,杨乐乐像个孩子一样还试着跳了两步,整个人沉重地发出砰砰声,还挺好听的。

正在杨乐乐乐此不疲的时候,温平抬起手,示意众人站好,而后说道:“行了,别玩了。日后穿着不朽清风袍,可不能辱了不朽宗的名声。”

“明白。”

众人点点头。

当众人散去后,原本骑着半面金装的环山已经在回城主府的路上了。

不过他脑海中还是不停地浮现出刚才的那一幕,算是刷新了他脑海中对于华裳的一种理解。原来不止盔甲很重,普通的衣服也可以。

这一路他想了很多种可以用来做衣服,同时重量远超寻常东西的材料,然而却发现没有一种拥有这么重的重量,一时间百思不得其解。

摇摇头后,环山不再去想这件事情,他开始思量着不朽宗和百宗联盟现在的处境来。如他父亲所言,一个只会打打杀杀的人,不可能做得了城主。

当然,他也根本就不是这种人。温平与他在一起玩耍的时间虽然少,但是两家是世交。如果温家温平出现了情况,城主府是一定会动起来的。

不说全面与百宗联盟成为敌对吧,至少不可能让不朽宗就这么被消灭。

当回到城主府后,环山从手下那取回了虎头雕花头盔,然后来到了父亲所在的书房。一推开门,环山便开口说道:“我回来了。”

“怎么样了”

说着,环城放下了手中的册子,递给身旁穿着盔甲的部下,然后走到了一旁的方椅那坐着,与环山同排而坐。目光中带着一点期待,或许从心里来说,他希望温平愿意和谈。

“他没同意。”

“没同意”

环城站起身来,面带惊讶,因为环山给出的结果实在出乎他的意料。

“嗯,他的意思就是这件事情他自己会处理。”

“这小子也太自以为是了。这种事情是他可以处理的吗”

“父亲,您也别太多担忧了,百宗联盟还没有所动作呢。再说了,不是还有我们吗百宗联盟手再宽,我们城主府要保的人,他们还敢硬来”

环山说罢,毫不在意地笑了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