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秦寞(第1页)

秦寞(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当他们蜂拥而上云岚山时,一名赤发青年正在山脚下的街道缓缓地逛着,步伐不快,不时探头看看前方,不时停下来看看街边的杂货摊。

身上穿着的衣服哪怕是一个纽扣都够买下整个摊位了,可他还是津津有味地把玩着杂货摊上的小玩意。

这时,天空中忽然传来一声清脆而响亮的啼鸣之声。

在头顶的云端中,一道红色的身影徘徊一圈后,笔直地朝下落来。

青年抬头瞧了眼,然后很自然地把胳膊抬了起来,红色的身影飞下来后站在了它的肩膀上这是一只巴掌大的火红色怪鸟,腿上帮着一张纸条。

青年一只手取下纸条,然后慢慢地展开它。

纸条上写着:“寞儿,你的不辞而别让我们很担心。如果你是因为考核的事情而走,你父亲希望你不要气馁,还有机会。如果你只是想散散心,我们等着你回来。”

简短的一句话,青年却看得有些感伤,收起手中的纸条后笑容消失了。

找了一个店借了纸笔,而后快速地在上面写下三个字“我很好!”

可是写着很好,不代表他真的很好,他只是不希望父母再为他担忧。

写完后,他把纸条塞给火红色的怪鸟,然后目送着它飞入云中消失不见。

青年本名秦寞,来自东湖的一个小岛,名外飞鱼岛。

飞鱼岛距离苍梧城很远,千里之遥,寻常人不花半年时间根本就走不到。而长途跋涉这么远的路来到苍梧城,秦寞其实就是为了散散心。

一次缓解一下自己内心的压力和彷徨。

因为他在飞鱼岛继承人的第一次考核中输了,而且输得很惨,他依稀记得那天上万人看着他时的唏嘘表情,至今还让他百爪挠心。

如果他是一个纨绔子弟,输了也就输了,结果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根本无话可说。可事实是他并不是一个不学无术的人,相反,从小他就受到父亲的重点栽培,把18年来九成的时间都用来了修行上。

外加一名通玄境强者手把手教导,同时把最好的资源都给了他。

药膳、灵膳,以及大妖陪练,其他人做梦走想要的,他唾手可得。

10岁炼体入门,15岁直达炼体六重,至今已经是炼体八重,光环一直就这么笼罩着他。在飞鱼岛,他是公认的资质第一,公认的下一代岛主。

考核的那一天,他的5岁小妹跟他说,哥哥赢了要给我做秋千哦。他笑着答应了。还有他的母亲,他的祖父、祖母,以及秦家的所有人给他的期待,他在上台前都回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结果呢,他输了考核,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

没有经历过那一场战斗的人,都觉得他还有机会,因为还有第二次考核。可经历了那一场战斗的他,很清楚他与对方的天差地别。

他用了全力,可对方只是刚开始热身。

所以他选择出来散散心,想把对方给他留下的梦魇撇去,再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去继续修行。

“继续上路,走到东湖尽头我就回去。”说着,秦寞迈步走出了商铺,沿着这条街一直往前走着,可是没走多远就看到了一个牌子。

上面写着:入门条件15岁炼体五重,缴纳入门费1000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