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赶山犬哈哈(第1页)

赶山犬哈哈(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千年一回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确实没有哪位分会会长这么做过。

当回头看了眼床榻,目光落在青纱帐中昏睡着的老太爷时,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苦涩的滋味。

也许自家这忙碌一辈子老太爷下一觉就不会再醒过来,咬咬牙,墨临毅然决然地说道:“看来只能我亲自去一趟。”

“会长!”

百宗联盟的执事几名只是惊呼一声,连忙开口制止墨临的行为。因为一个分会会长去亲自请温平却是太过掉面了,掉的是整个百宗联盟分会的面子。

墨临抬手,让身旁的分会执事都闭上嘴,“你们如果有其他办法就说出来,如果没有的话就给我把嘴闭好。”

吼!

趴在墨临身旁的黑豹当即怒吼了一声,用那双只有冷意的双眸瞪着这几名执事,仿佛在说:谁有意见就尽管提,提完了和我出去单挑。

几名执事一惊,被这一声怒吼吓得往后倒退了几步,不敢再言。心中当然想继续阻拦墨临这么做,但是墨临的话他们没办法回答,还有这头黑豹他们也打不过。

墨临接着开口,“月夜,随我上云岚山一趟。”

“明白。”

江月夜颔首。

墨临不是一个喜欢磨磨蹭蹭的人,说动就动,一刻钟后已经在去云岚山的路上了。怀空和杨宗贤好像不放心一样,也跟了上来,一路上却沉默着。

当马车车轴停止转动,一行人站在云岚山的山脚下,同时抬头仰望着云岚山没入白色云雾中的千层石阶。

墨临拍了拍身旁的黑豹的背脊,而后黑豹像是得到什么命令一样,撒腿直接往上冲去,宛若一道黑色的闪电,瞬间消失在众人眼前。

墨临紧随其后大步流星地往上走去。

这一路而上墨临没有说话,但是心中所想还是颇多的。

他回想起温平以往的模样,不是在苍梧城中游手好闲,就是在不朽宗上浑浑噩噩度日。唯一那点修为都是靠父母逼着修行出来的。

除了和那些有钱人的子嗣瞎混,他就没见过温平有什么其他爱好。

然而,这才过了多久就有了日新月异之感,温平从一个游手好闲的庸才竟然摇身一变成了药膳大师,而且还让妖厨怀空对他的评价还如此之高。

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嘀咕起来,“才18的年纪药膳之能已经堪比苏离,看来温平平日里的不学无术都是装出来的。如果不是不朽宗突然迎来一场浩劫,恐怕他依旧会藏着自己的本事,说不定会到何时。”

说罢,墨临瞥了眼身旁的江月夜。

江月夜微微摇头一笑,跟着话题接了一句话,“有本事,却装作不学无术的庸人,确实让人琢磨不透。”

怀空两人在一旁听着这句话,挤出一些笑容,心中颇为无奈,他们俩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温平,因为温平根本就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懂药膳。

当靠近山顶时,怀空二人忍不住相视一眼,四目相对时,都对着眼前人无奈地耸耸肩。

就在这时,头顶几声狗吠声传来。

汪!

汪!

伴随着狗吠声,没走几步呢,墨临忽然停下了继续往上走的步伐。

怀空等人也跟着停了下来,正准备开口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时,就看到墨临目光错愕并且警惕地看着前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