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一脚(第1页)

一脚(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有好奇心不是什么好事。家猫就总是这么死的。”

温平呵呵一笑,没理会于陌的冷眼,然后目光朝着周围扫看而去,运转长陌功,感应着若有若无的木气,而后锁定在前方不远处的建筑。

正当准备穿过箱子然后去屋子的正门时,头顶的窗户砰一声碎开了,木窗残框正好落在街道上。

本来车水马龙的街道,窗户下的这一片人纷纷惊慌失措地往后躲去,有躲闪不及的,直接往后退倒在了别人怀中。有人被踩到了脚,也有人正骂骂咧咧地叫他人别挤。

“你长没长眼睛啊!”

“前面的,你们能不能别挤了,我压着孩子了。”

……

嘈杂的声音陆陆续续传来,伴随着他们的声音,一个身影落在了温平身前。

啪!

对方双脚落地,稳稳地站在青石板上。

落到地面后,她抬头瞧了一眼长呼,然后一跃而起接住了从空中往下落的一个小布袋。

其实看起来有些像入室抢劫的,上面的人偷,下面的人接应,如果不是跳下来的人温平认识的话,他真的会这么认为眼前这人自然就是陆月。

现在陆月,完全没了刚才的美丽与从容,看起来非常的慌张。尤其是抬头看着已经破碎的窗户时,脸上的恐惧和担忧让她变成了一只发抖的鹌鹑。

温平没跟她打招呼,而是把目光落在了她手中的灰色小布袋上。

木流沙!

长陌功正和它遥相呼应着呢。

“阿夜!”

陆月忽然喊了一声,可是当他这喊声刚落,二楼就传来了一声呐喊声。

“快走!别管我!”

陆月正要应声,身后便传来一个声音。

“走我倒要看看,你们往哪走”人群后传来了一声洪亮的说话声,紧跟着声音再度升高,“靠山宗办事,闲杂人等统统散开!”

对方话音落下,拥挤的人群开始散开,周围的人见果真是靠山宗的人,当即远远地躲到了一边,唯恐殃及池鱼。人群散开后,一群穿着黑衣的靠山宗成员缓步走了过来。

领头人是一位穿着青衫的青年,气度不凡,举手投足间彰显着一股上位者的气息。尤其是那双眼睛,看着陆月时,有种苍天看蝼蚁的感觉。

陆月凝神一瞧,看到靠山宗弟子领头人后,她面色骤然一变靠山宗少宗主竟然亲自来了,惨淡一笑后,喃喃道:“原来这一切都在你的算计之中。”

她不知道万山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她和阿夜得到这把绿沙时,明明没有让任何人看到,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可万山却莫名其妙地知道了。

难道这一切都是万山和外城来的寻宝者串谋好的,他们只是充当一个免费的寻宝工人

陆月没有继续想,转身欲要逃时,身后传来一声破空之声,一道寒芒直冲她额头,速度之快,简直可以用闪电来形容。感受到这股比万山还强的气息,再看到冲他而来的人后,陆月面如死灰。

因为他的出现代表阿夜已经死了,否则阿夜是不会放楼上的他下来追杀自己的。

思绪未断,剑芒已经快至眼前。

陆月苍白的脸上渐渐泛起一缕惨淡的笑容,慢慢扩大,而后凝固。

旋即她闭上了眼睛,强迫着自己接受这个事实。

虽然不甘,但是只能认了。

也许这就是她和阿夜的命,没这个机会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可惜啊,她和阿夜都得死在他人的算计中,做怨鬼,而不是死在对手的刀下,堂堂正正地入轮回。

“阿夜,我来陪你了!”

陆月话音刚落,同时也是剑锋要插入额头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一只脚骤然出现,踢在了正从温平身旁掠过的红衣中年人肚子上。

砰!

红衣中年人整个人瞬间倒飞而出,而后横着撞在了屋前的石柱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