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新任务发布(第1页)

新任务发布(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靠山宗主殿。

砰!

木椅应声而碎,花寮跪在椅子旁,脸色惨淡如雪。

“这就是你给我办的事情不光没有博得通玄境好感,竟然还落了个长老被当街丢出来的下场。你可知,我这张老脸该放在哪”

花寮浑身一颤,头差点磕了下去,“宗主息怒,属下实在不知那戎老医术竟然如此差劲,也没想到不朽宗的守护者竟然如此之强,属下与之交手,险些吃了大亏。”

“你的意思是打不过你就逃了”头罩下的那张脸严肃地让整个主殿的空气都凝固了。

寒冷也许会让人觉得刺骨。

可是眼前人散发出来的冷意,却让花寮整个人就像坠落到了冰窖中一样。

花寮赶紧解释:“属下怎么会是那种贪生怕死之辈,只是没想到那温平竟然懂得医术,而且颇有早已,戎老装模作样被揭穿,我根本无颜再留在杨家了。”

哼!

一声冷哼声回荡在大殿中。

突如其来的沉默让花寮不敢抬头,良久之后,耳畔传来了一个声音,“派人盯住那名通玄境和不朽宗出现的那名炼体13重修士,有什么动向立刻向我报告。杨华之死,定然和不朽宗脱不了干系。”

花寮这才松了口气,整个人如释重负一般,“属下这就去办!”

……

躺在枯叶堆中,看着天边的太阳徐徐升起,温平的心前所未有的舒畅。

炼体11重啊,这曾经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一个高峰,然而现在这么快就站在这了。

就在这时,耳畔传来了一个声音。

“任务发布!”

“福利来了。”

温平一喜,然后立刻打起了精神,蹭的一下从枯叶堆里坐了起来。

【良玉、璞玉皆有作为一个超级宗门,不光只能拥有把天才培育更强的能力,也有的把一位废材打造成举世无双天骄的本领。】

【招揽:废材型(经脉尽断)弟子一名,年纪不能超过18岁此次招揽可酌情对弟子减少入门费用,具体收费金额,宿主自行拿捏。】

【奖励:任意建筑免费改造特权,使其拥有特殊能力,以及一次醍醐灌顶机会。】

“这奖励,666。”

建筑免费改造特权就不用说了,这可是相当珍贵的东西,醍醐灌顶机会那就更珍贵了。上一次醍醐灌顶就把让他直接入门了蛟龙怒。

如果再醍醐灌顶一次,岂不是得直接小成当然,他也是瞎想,脉术怎么可能这么轻易修炼到小成境界

相比起奖励,温平现在对于招揽的弟子条件也挺感兴趣的,要求要经脉尽断!

这要求相当刁钻。

这年头是个人就能修行,哪怕就是走不远多远,炼体一二重也能到达,要想找到不能修行的人已经很难了,而要想找一个经脉尽断的人,就更难了。

这种情况下,就只有被人后天废了经脉的那种人可以找。

苍梧城之大,找一个被人废了经脉的人应该不是很困难吧

这句话他自己问自己,完全就是一个设问。

答案就是很难。

思索一会后,温平问道:“系统,主殿的吸引能力有用吗”

“当然有用,不过当前吸引能力过于狭窄,要想寻求一位经脉尽断,且不过18岁的人很难。宿主最好是自己下山寻觅,这样才能快速找到他。对了,宿主,此次任务时限为5日,若五日内无法完成,将取消一座建筑的特殊能力。”

“还有时间限制,可你发布的任务里没标注啊!”

“那我现在加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