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妖毒复发(第1页)

妖毒复发(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温宗主还是是心有大义啊,此番为人,不朽宗崛起是必然啊。温宗主,就是我可不可以进去看看我那兄弟我现在实在担心。”

杨宗贤好奇一问,但是在温平说过于陌需要休息的时候还这么问,多少有些其他的味道在其中,也许是说着无心听者有意,也许是话中有话。

尤其是在靠山宗戎老刚被揭穿丑恶面纱的时候,更让人听起来有些别扭。

“怀空前辈,现在进去看看我家大人吧,万一他也是如靠山宗的小人一样……”一旁的阿龙忽然开口,不过却被怀空给喝止住了。

但是阿龙已经往前迈步,直冲厢房而去,他说的话以及他的行为让院子里的气氛忽然间变得有些凝重。

信任是挡在两个人面前的一堵墙,当这堵墙竖起来的时候,大家都开始猜疑。

猜测墙后面的人是不是走了

猜测墙后面的人是不是还在

万金之言,以及压制妖毒的方法,在此时似乎变得相当滑稽,是真是假让人捉摸不定。

“你!”

云廖忍不住捏拳,脸上多了一份怒意。

温平拦住云廖,淡淡地说了一句,“云长老,不碍事。”

云廖很是激动地大声说道:“宗主,宗门弟子重金想买你都舍不得不卖,现在把雪茄拿出来救一个将死之人,出于大义不要他们钱,却要受到这等人的猜疑,侮辱。”

“云长老,阿龙他不是这个意思,我们也没有怀疑温宗主的本事。”

“是啊,云长老,别激动。阿龙不太会说话,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怀空二人当即站出来打圆场。

话是如此说,但是两人还是忍不住朝厢房看过去,屋子里什么动静都没有。

温平旋即笑了笑,而后说道:“既然想看就进去看吧,不过我丑话说在前,下一次可就不是免费的了,也不是万金这么简单了哦。”

“什么”

“没什么,那位叫阿龙的朋友,进去看看你家大人吧。”

“宗主”云廖在一旁低声询问一声,他有些不太明白为什么温平会这么做。

人家都开始猜忌他了,可温平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哪怕一个人心胸在宽广,也不至于宽广到这种地步吧。

温平低声应道。“没事,让你们看吧,想做一回拥有高尚医德的人却做不成。”

说罢,温平心中暗笑起来。

进去吧!

进去吧!

你们既然想看,那代价……

阿龙不明所以地推开了门,不过在他看来,这一个小小的宗主生气了又能怎样。他所见过的通玄境强者两只手都数不完,自家大人也是通玄境。

平日里,去一个地方,来送礼、送东西的人都能拍到百米开外。

但是眼前这个人也和那个老不羞一样,就只是故弄玄虚,那就别怪他手下无情了。

“大人!”

推开门后,阿龙当即冲着屋子里喊道。

可就在推开门的那一刻,一团青烟扑面而来,轻风吹过后带走了他们。

杨宗贤有些好奇地喃喃自语道:“这怎么这么多烟雾啊”

不过也没有深究,就跟着阿龙二走入了厢房之中,四目朝着床榻看去时,看到了靠坐在床头的于陌。

苍白的嘴唇有些一些血色,看起来生机勃勃;胸口被妖毒腐蚀的伤口,现在像是蜕了一层皮一样,不再狰狞,不再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