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起床气(第1页)

起床气(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有没有搞错,又来这一套入宗标准已经够苛刻了,现在重力场收费还这么高,不是直接灭绝了弟子的更多可能性吗难不成将来我只收有钱人”

尽管温平诉苦,然而系统始终是无动于衷,反而语重心长地说道:“宿主,你得记住,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来得太容易,会让一个人不懂得珍惜。”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这种规矩一旦实行,恐怕不朽宗一年都收不到两个弟子吧让他们知道千金入门费只是开始,谁还敢来加入不朽宗”

“你不说,他们刚加入宗门的时候又怎么会知道这件事。”

“全靠一张嘴”

温平算是服了,这系统完全就是想让他把口才发挥到极致,他又不是卖保险、卖房子的。

当然,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接受这个事实。

这苛刻的条件就算再让人望而却步,也不及不朽宗只有两人一狗时候让人绝望。相对而言起来,不朽宗现状确实好多了,至少多了一位炼体13重的大修士。

就是不知道当弟子给了千金入门费后,又发现日常的修行也要花钱,会作何感想

会不会直接一怒之下脱离叛离不朽宗

系统仿佛猜透了他的想法一样,说道:“宿主不用担心,重力场对于炼体境的吸引力是致命的。如果是把它放在2星、或者3星宗门中,就算是100金一天重力场也会人满为患。”

“明白,我只需要记住你给我的是最好的,是这个意思吧”

“嗯。”

“额可是我不朽宗总不能只照顾那些有钱人吧,那些没钱,但是却有毅力,有梦想的人,他们可能没这么高的天赋,也没这么多钱,岂不是会把他们拒之门外。”

系统忽然间沉默了,“这个……以后会拉低入门标准的,只是现在的不朽宗不适合收一些资质低的人而已。”

“这还差不多。我还以为你就是一个冷冰冰的系统呢。”系统的松口,温平挺高兴的。

他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把不朽宗打造成一个只能让有钱人进来的宗门。

修行就应该是所有人都该拥有的权力。

回到听雨阁后,温平开始着手新的门规制定。考虑到不朽宗已经脱胎换骨时,他就想着新的开头,新的规矩,再叫老名字是不是有些晦气。

应该弄一个威武一点的名字。

逆天宗!

凌云剑派!

真武仙宗!

三者他都还挺喜欢的。

不过最终他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一来都不符合宗门文化,而来不朽二字是他祖辈取的,这不朽宗还是他的家,家的名字不能改得太草率。

至少现在不能这么草率地下决定,得等升1星、或者2星宗门时再决策心的宗门名字。

想到很晚,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一觉到天明时,门外忽然传来了咚咚咚的敲门声音。

停一会又敲一会。

温平睁开惺忪睡眼,眯眼瞧了眼窗外的世界,白雾迷蒙,虽然没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可也还没有到晨光熹微的时候,这个时候究竟是哪个不开眼的来吵醒他

顿时有些烦闷地喊道:“谁啊!天才刚刚亮,有什么事不能等会找我吗”

这种烦闷、愠怒是凭空产生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生气。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