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63、无尽天悬现身!(第1页)

1263、无尽天悬现身!(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声训斥压下来,司空追星瞬间就明白了。

哦!

原来你一直就打算撤。

之所以到现在都没退,单纯是因为碍于面子,不想被天下人耻笑。

“狗东西,还挺会装。想走,我偏不让你走!”司空追星心中暗道,他现在巴不得棘陨落在幽国国都。

下定决心后,司空追星故露苦涩神色,解释道:“不敢,不敢。可您现在离开国都更加危险。无尽天悬亡我幽国之心坚定,今日来的肯定不止卓风尘二人。说不定曲境之中还蹲着一位……”

语落,幽国国主的脸色变得铁青,狠狠地瞪了一眼司空追星后,无奈地放弃撤离国都的选择。

因为司空追星说的没错。

如果曲境中还蹲守着一位半步元泱强者,那么此刻从曲境通道逃离,无疑自投罗网。

被迫放弃撤离想法的幽国国主无奈之下,只能折返大殿之中,无助地重新坐在王座上。

司空追星见状,心中暗喜,回头望了眼随时可能被击溃的第二道防线,心里头又做了一个决定。

“监察殿所属,支援脉阵!”伴随着一声令下,司空追星同监察殿的强者们一共消失在大殿外。

不过司空追星并没有义无反顾地加入脉阵,因为面对两位半步元泱强者的勐烈攻击,哪怕阵眼是自己的师父,组成脉阵的封王也超过五人,那也没办法支撑太长的时间。

一刻钟?

或许一刻钟都不行。

一旦这第二道防线被破,剩下的就只有浴血奋战。可面对两尊半步元泱强者,根本没有胜算。

“现在只有温宗主能救我了。”从曲境通道撤离是肯定不现实的,等幽国皇族老祖来援更不现实。

司空追星重回监察殿内,随便找了个借口便把自己关在房中,而后掏出传音石联系温平。

正在尽知楼中静静看着大战的温平感应到传音石的动静,当即接通,其速度让司空追星大喜。

“温宗主!”

没等司空追星接着往下说,温平直接回应道:“脉阵被攻破后,你可以躲在曲境通道中,我会用传送阵接引你回来。”

“多谢温宗主!”有了温平的这句话,司空追星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是平稳了下来。

温平接着说道:“如果你有强大的心腹,也可以将其带入曲境通道中,我都会一起接引回宗。”

“温宗主,实在太谢谢了。说实话,我刚培养了一批心腹,其中不乏不少人才和天骄,还有几人有望成就上境。若是这些人就这么陨落在国都,我还真不知道该去哪再找。”

司空追星对于这个意外之喜表现的非常兴奋,因为只要自己的心腹活下来,哪怕幽国皇族都被杀光了,监察殿也还能长存。

而且以监察殿在幽国的根基,再加上名正言顺得到天幽王之位的司海贤,他可以在皇族覆灭后立刻控制中央神域。即便皇族老祖归来,再扶持一位幽国国主,他也注定被他架空!

在司空追星兴奋之时,温平没有再多说什么,继续看了看黑墙上大战的画面后便没了兴致。

因为是毫无悬念的碾压,完全没有可以值得学习的地方。

“算了,在这浪费时间,还不如继续炼化元泱之力。”温平当即传音让云廖来帮自己盯着。

本在第五世界中修炼的云廖接到温平的传音后,立刻赶赴尽知楼。当然,他是知道幽国国都大战的。

不过因为最近感受到刀魔、司海贤、天选等人的强大,以及宗门强者的增加速度,所以根本没有那个凑个热闹的心思。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不是有人打上门来,他都不想理会。

他可是大长老。

入宗的时间最早!

不说比刀魔强吧,至少差距也别这么大。

“如果有变故,传音石联系我。”温平又言,“你现在要做的,不是一头扎入第五世界中。四阶魔法,你修炼到极致,也就那样。你现在要做的是提升自己的精神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