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60、大丰收(大章!)(第1页)

1260、大丰收(大章!)(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光华散尽,余威尚在。

一时半会,温平并不敢直接走出去。

保险起见,温平传音全宗继续躲在建筑之中,没有他的命令不允许出宗门建筑。

“木龙,你出去试试。”

温平传音木龙,毕竟这家伙拥有妖仙之躯,就算是活着的天耀变都奈何不得他。

传音声刚落,木龙的回应道:“宗主,我已经在外面了。外面很安全,完全没事!”

紧跟着,木龙朝着建筑内的刀魔等人挥手,“都出来吧,外面很安全,什么事情的都没有。”

温平一听,连忙开口阻止,“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也拥有妖仙之躯吗?”

“就是!”

龙玥傲娇的回应木龙一句,乖乖地继续躲在建筑里。

刀魔将精神力探了出去,片刻之后眉头紧锁道:“整个不朽宗都残存着一股特别的力量,消失的速度很快,但是我的精神力触碰到它后,能感觉到到剧烈的疼痛。”

说罢,刀魔连忙将精神力收了回来。

刀魔这么一说,其他人就更不敢出去了。

这可是半步元泱强者的自爆啊。

传说中可以毁天灭地,若无宗门建筑护住他们,他们估计临死前来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还是谨慎点为好。

就在众人等待时,他们根本不在意外面旳危险,而是身陷天耀变和紫月漯身死的喜悦中。

“从这一天开始,不朽宗于幽国无敌!朝天峡的人如果敢打上门来,也是一个下场。”杨乐乐显得很兴奋,因为他知道这一天会到来,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怀叶也喜悦道:“哼哼,我看在朝天峡,以后谁还敢冒犯我们不朽宗。除非找死!”

“你们说,当天榜重新刷新时,千匠门的人看到后会不会吓死?他们的悬赏可还没撤呢。”除了弟子们一个个扬眉吐气般的兴奋,连作为长老的天弦也忍不住。

刀魔附和道:“别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不朽宗未来一定能够称霸整个朝天峡。幽国已经崩溃,接下来就该朝天峡了。不过在此之前,诸位得加紧时间修炼了。宗门不能只有几个人强大,也不能永远只靠宗主,只有所有人强大了,才真的强大。”

自感受到天耀变他们的实力后,自真正的强敌来他却只能一旁观战后,刀魔现在只想疯狂修炼。

刀魔说罢后,环顾四周一眼,在不少人眼中看到了火热的激情后,满意一笑。

又过了片刻之后,温平没有继续等待,运转地道青莲体从大殿中徐徐走出。刚踏出大殿的那一刻,扑面而来一股强大的冲击——正是破碎后的元泱之力。

没走几步,这种冲击忽然变得越来越小,最终化为乌有,整个宗门只剩下天耀变后的气息。

突兀的。

温平眼前跳出来一个弹窗。

检测到宗门内残存大量破碎的元泱之力,已经清理完毕!

正在融合破碎的元泱之力

融合完毕!

获得:37条完整的元泱之力。

当系统弹窗一个个跳出来时,温平看到了系统空间中的二十七条完整的元泱之力。

大喜!

“牛!”

整整三十七条!

他之前能够感受到的元泱之力,连十条都没有,而且每一条都是在天南海北。

这时候,对于s级血脉的青鬼一族妖皇的死,温平一点也不肉疼了。

死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