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57、三祖临门(第1页)

1257、三祖临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三日后。

温平依旧按照计划进行修炼,并没有多去想天无心三人来袭的事情,因为修炼要紧。

不过还是被事情打断了修炼。

紫然出关了。

得到千匠门两件镇派之物后的紫然,在闭关不足一个月后,踏入了六漩漩涡之境。

由此可见,两件镇派之物给紫然的启迪绝对非常大。

这个天大的人情,以后必须让他倾家荡产地还。

任务目标3完成!

获得奖励:一百座特殊建筑:紫器阁。

“大丰收!”

看着建筑列表仓库中的一百座紫器阁,温平脑海中顿时有了计划。

一百座紫器阁,虽然不多,不能做到对于朝天峡全面覆盖,但是如果只铺设朝天峡的大型城市,还是绰绰有余的。

想到这,温平放下修炼计划,准备回尽知楼先筛选出元阳域、龙泽域以及黑域的主要城市。

先拿出三十座紫器阁来,就在这三个大域开始!

回到不朽宗后,温平并没有直奔尽知楼,而是先去了一趟漩艺宫。刚到门口时,就见紫然正在门口拜谢漩艺宫的镇守使。

因为在紫然眼中,镇守使不是什么npc,而是真正的高人,是她的漩涡新道的指引者。

不是师父,胜似师父。

“多谢两倍前辈指引,否则晚辈入六漩之境,恐怕还需要耗费百年旳时间。”

说罢,紫然冲着两名镇守使跪了下去,但是镇守使只是npc,除了指引和镇守,并没有太多的设定,所以并没有回应紫然的话,反而开口就是恭喜的话。

“恭喜紫然长老达到六漩之境!”

“恭喜紫然长老达到六漩之境!”

紫然惶恐,连忙再次叩首。

温平也没打断,不管镇守使是不是npc,紫然跪谢都是应该的。待紫然叩首完毕后,温平才慢慢靠近。

在接近紫器阁后,两位镇守使率先开口。

“恭迎宗主!”

“恭迎宗主!”

紫然立刻反应过来,起身冲着温平行礼,“宗主!”

“你现在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漩涡新道六漩漩涡神匠。”温平笑着感慨一声。

紫然再度行礼回应,“这一切都得多谢宗主的栽培,否则紫然还是那个在天地湖碌碌无为的残废。”

“这话就不用说了,能到今天这一步是你自己的努力,我能做的就是推波助澜罢了。既然你已经入六漩,就是该全面推广紫器阁的时候了,做好准备了吗?”

温平寒暄两句后,开门见山。

紫然颔首,坚定道:“愿为宗主,愿为不朽宗赴汤蹈火。老身将带领紫器阁,应战千匠门。那千匠门门主,老身早就想会一会他了,明日就对他发起漩涡决斗!”

“这个你自己看着办,不过我会在元阳域、龙泽域和黑域,这三个大域中建造三十座紫器阁,这三十座紫器阁就交给你来管。和陈歇一样,紫器阁的事情,你说了算。”

“多谢宗主!”

紫然心中一震。

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有漩艺宫在,千匠门迟早会被紫器阁压下去。即便不会灭亡,肯定也不会再是漩涡一道的圣地。

那么新的圣地只会是紫器阁。

她是紫器阁之主,其地位不言而喻。荣誉和地位,绝对远超任何天无禁上境强者!

也远超任何六星势力!

温平接话,“这是你应得的。”

语落之后,温平没有再说什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