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53、三祖下祖山(愚人节快乐!)(第1页)

1253、三祖下祖山(愚人节快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该说的,他在已经说了。

未来刀魔究竟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温平不想去多想,因为人生充满了无限旳可能。

离开后,温平当即通过传送阵离开宗门,继续自己的扫荡计划,尽早将长陌功提升至大成。

……

悲泽域的战况,神幽军一直在退,并且全面撤退,不过才两天时间就退了近万里。

万里疆土,对于悲泽域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代表着幽国现阶段毫无还手之力。

何有渊当然也想过挽救这个局面,但是还没来得及斩杀遮天楼一位部级强者呢,天榜第八的护泽就出现了。

以至于,何有渊非但没有挽救这个局面,还受了不小的伤势,导致幽国其他封王一个个被吓到根本不敢再出手。

因为保命的手段是消耗品,一旦这次消耗掉,下次在遇到遮天楼的半步元泱强者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在祖山之巅,棘立于地坛之中,脸上没有丝毫身为幽国国主的骄傲,取而代之的是谦逊。晚辈见长辈的那种低调姿态,并且连话都不敢多说。

只是倾听着。

在地坛的周围,三位半步元泱强者凌空而立,虽无动作,却宛若参天山岳一般伟岸。

他们正是三位皇族老祖!

为首者,是正对着棘的那位赤发中年人。他以赤红火焰当眉做发,看着棘的那双红色双眸中更是燃烧着一团特殊的火焰,也就是两小团火焰让棘根本不敢与之对视。

此人正是天榜第二天无心!

在他左侧的白须老者,则是天榜第三的天耀变。

与天无心一样,是开创幽国的老祖。上一次遮天楼都打到中央神域了,他也没有出手。

因为在他心中。

并无幽国!

幽国兴衰,与他无关。

在其右侧的紫发女人,则是天榜第六的紫月漯。

她既不是幽国的开国老祖,也不是真正的幽国皇族,反而是被幽国覆灭的宗门的宗主。

所以对于幽国。

她更不在意。

心中只有元泱大道!

棘很清楚这些,所以半低着头,不敢催促,缓缓开口说道:“老祖,您交代的事情都已经办好了。”

语落,为首的天无心沉声开口,但冲的并不是棘,而是天耀变和紫月漯两人。

“朝天峡这座囚笼已经囚禁我们近五百年之久,现在我们的机缘来了,这不朽宗十有八九拥有着比元幽界更加完整的元泱境强者传承,一定不能让遮天楼捷足先登!”

天耀变缓缓点头,而后看向紫发女人紫月漯,等待着她点头,但只见紫月漯眼神古怪地看着天无心,道:“付天邪、江河山都陨落了。意味着风险很大啊。”

天无心沉声接话,“除了元泱级功法必须共享之外,其他东西都任你先挑,我们绝不阻拦。”

听到这句话,紫月漯嘴角不由得露出了贪得无厌的笑意,“都死两尊半步元泱了,风险很大啊……先挑三件!”

“付天邪和江河山什么实力,你比谁都清楚,能入半步元泱已是万幸,数百来的进步本来就微乎其微。少拿这个当借口狮子大开口,三件不可能,最多两件!”天无心冷眉一挑,语气中带着一丝愠怒,不过却对其的贪婪并不意外。

紫月漯嘿嘿一笑,满意笑道:“对嘛。平日里都是两个人一起来,分东西的时候为什么小气的只让我先拿一件呢。”

“少口无遮拦!”一旁的天耀变冷冷地训斥一声。这一声训斥,也让棘的头埋得更低了。

天无心沉声道:“那现在就启程吧,看看那不朽宗,到底有没有元泱级功法。”

语落,棘大喜。

“三位老祖,还有什么需要晚辈做的吗?”

天无心接话道:“没什么需要你做的,做好你的国主就够了,退位的事情允你再延后百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