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48、选择:毁灭遮天楼(求月票!!)(第1页)

1248、选择:毁灭遮天楼(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差点忘了。”

温平又折返回来,青莲剑当即出鞘,化作青芒飞向遮天楼的天无禁中境修行者。

一剑连斩两人。

在青莲剑回鞘后,温平再度进入其中,映入眼帘的则是无尽旳黑暗以及凉意。

这种凉意比起湖底要凉太多,甚至比冰雪还要彻骨,它的凉意就沁入骨髓的那种。

当然。

温平并不在意这种冷意。

抬手间凝聚出一团青莲焰缓缓升空,照亮周围的路,也将周围彻骨的凉意驱散。

当看清眼前的一切时,温平才知道,原来自己身在坟墓之中。周围满是石棺,无穷无尽。石棺被厚厚的灰尘积压着,透着一股森然的气息,在加上看不到尽头,所以更让人觉得瘆人。

看到这一幕时的微生星雨连忙将精神力眼神出去,迫不及待地寻觅着无尽石棺的尽头。

温平也将精神力扩散了出去,准备探一探这个阴森森的界。可没想到,精神力才延伸了二十里就到了尽头。

这哪是什么界啊。

就一个秘境罢了。

就是在天地湖司空见惯了的那种秘境,只不过这个秘境稍微的坚固了一点而已。

没等温平开口呢,微生星雨率先开口,“宗主,我没有找错,这就是我女儿云霓留下的墓。”

“如果需要帮忙,尽管开口告诉我。”既然来了,温平肯定不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微生星雨感激道:“多谢宗主!”

语落,微生星雨继续往前走去,顺手打开一个有一个的石棺,发现石棺中并不是空的。

每一口石棺中,都有一具腐朽的尸体。腐朽程度,并不是非常严重,甚至还能看样貌。

“两三百年的时间,才腐朽到这种程度,他们生前应该都是地无禁的存在。”继续翻开一些石棺后,微生星雨再度开口,“他们应该就是我女儿的亲卫。”

温平扫看四周一眼,已经见过了上亿人战场的他并不心惊,反而很好奇谁把他们埋葬的?

这秘境又是谁打造的?

不过这都是三百年前的事情了,就算是好奇,也很难有答案的。

不过温平觉得,可能是云霓本人打造的。

因为复生体不是有一次复活的机会吗?

与此同时,微生星雨没有再接着翻看石棺,而是朝着精神力所窥探到的石屋而去。

因为根据何年所说,当初就是在一个石屋之中的石棺内见过微生星雨的画像。

也是在石屋之中,何年确定了这是云霓的墓。

而这秘境的尽头,就有一个石屋。

微生星雨在前,温平在后,相继来到这个简陋的石屋前。透过青莲焰的火光,温平能看清石屋的全貌,就是一块巨大的石块,只不过中间被掏空了罢了。

外加这块石头,确实有点大。

整整百丈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