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46、和谈确认,遮天楼退兵(第一更,求月票!!!)(第1页)

1246、和谈确认,遮天楼退兵(第一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黑色惊鸿没有丝毫犹豫,直抵何有渊而去,刹那之间便到了何有渊近在咫尺的距离。

“等等!”

语落,何有渊见一落天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抬手间便凝聚出一层厚重旳脉气护盾。

护盾成型的那一刻,黑色惊鸿结结实实地撞了上去,爆发的声响震耳欲聋宛若炸雷在耳畔一般。

轰——

一击之下,掀起的狂暴脉气气浪顷刻间席卷整个大营,不光掀翻所有的营帐,还逼得天无禁强者连退数十步。

天无禁之下的修行者,此刻连身形都难以稳定,被掀翻在地后,靠着互相帮扶才得以站稳。

唯一还能保持稳定的就只有上境强者,但是他们在感受到何有渊和一落天相撞在一起的恐怖气息后,也忍不住暗暗心惊。不过身形虽稳,但是心态却有些不稳了。

还好一落天在此。

否则何有渊杀来,他们这些人恐怕联手都挡不住。

两人简单的试探,竟然比他们施展天级中品脉术时还要猛烈。

也就在这时,一落天大笑着的声音也传来了,“哈哈哈,何有渊,你的确没让我失望。能如此随意便化解我的冲撞,也就只有你了。不过此处太窄,你我放不开手脚,我们找个空旷的地方如何?”

“我今日来不是想和你分个高下的。”何有渊沉声开口,“今日我代表幽国皇族来,想和遮天楼谈谈。”

“有什么可谈的。你幽国皇族老祖,五位已经折损其二,现在我们是五对三,你觉得我父亲会同意和你谈?”语落,一落天并没有停手,反而多用了几分力量。

“堂堂的遮天楼少楼主,不会真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吧?”何有渊故意轻嘲一句。

一落天轻笑道:“不信那不朽日报,不信那天榜,难道信你们这些卑劣的幽狗?”

“不要忘了,数百年前你也是幽国人。”

“真是可笑!何有渊,幽国皇族给了你一个皇族的身份,你不会真以为就是他们自己人了吧?废话少说,今日来了,就别想轻易离开,把双手给我留下来!”

语落,一落天五脉齐震。

但是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一落天的战意顿时溃散了一大半。

“只要你们愿意和谈,不管什么条件,随便你们开。悲泽域,也可以给你们!”

一落天顿时一喜,“看来你们的皇族老祖,真折损了两位。那不朽宗,还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竟然斩了你们两尊老祖。何有渊啊何有渊,你可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给一句痛快话,愿不愿意和谈。”何有懒得再墨迹下去,再墨迹下去他怕自己忍不住想杀了一落天。

一落天当即收手,沉默几息后说道:“谈,为什么不谈,但是我要悲泽域外加乱风神域!”

“可以谈!”

何有渊干脆利落开口。

“这都可以?”一落天有些诧异,他本来狮子大开口是为了试探一下幽国和谈的决心。

可没想到,幽国和谈的决心竟然这么强烈。

他现在真好奇,那连斩两位皇族老祖的不朽宗,到底给了他们什么样的压力?

因为乱风神域可是在幽国的北部,与悲泽域像一把剪刀一样立在中央神域的面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