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45、皇命难违(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1245、皇命难违(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陈歇应声,“宗主,如果有新动向,我立刻通知您。对了,宗主,微生长老那可能有点麻烦。他现在已经进入诛幽域,诛幽域现在遮天楼成员遍地都是。”

“不用担心他,盯住一落天就行了。”温平没有在多说什么,切断传音石后便在心中开始思索。

是不是该在黑域立山门了。

毕竟主线任务中,就有一条瓦解遮天楼或者通知遮天楼的任务,任务奖励那是相当丰厚。

但是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在黑域建立山门呢?

温平斟酌再三,决定还是按照之前旳设想。

毕竟遮天楼地界上的势力,一直秉承着的就是强者为尊的信条,生存条件比幽国残酷太多。

而且刀魔在黑域已经打响了威名,所以不朽宗在黑域建立山门,延续刀魔的形式风格就行。

谁不服,干谁。

然后用尽知楼掌控他们。

当然。

不是以附庸的形式。

不朽宗不会随便收附庸。

想到这,温平打开了黑域的地图,并且结合尽知楼的情报,开始物色不朽宗新山门的地址。

“不妨就从黑坦城开始吧。”黑坦城是黑域中心,也是遮天楼战部昔日的大本营,而且刀魔在这的声望最高。

就从这开始!

决定好位置后,接下来就是攒名望升级主殿,获得新山门的建立机会。

“系统,如果我想打造新的山门,需要升级主殿多少次?”

系统应声,“无需升级主殿,宿主可以在建筑列表中购买新的山门。”

“能直接购买,敞亮!”

温平立刻打开系统建筑列表,然后搜索新的山门建立权,发现竟然只需要一万名望而已。

他现在就有。

不过温平并不急着购买,因为还没有实地考察,而且新的山门建立所需要的时间很少,完全不用着急。

可以等刀魔从最终禁区出来后,再去建立新的山门。

为什么要等刀魔出来呢?

因为温平自己不准备过多的掺和遮天楼地界的事情,一切都交给刀魔和陈歇他们。

如果遇到他们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他再出面。

关闭建筑列表后,温平再度离开不朽宗,驾驶着飞舟开始沿着原计划的航线开始吞噬沿途森林中的木气。不过因为长陌功已经升级到元泱级,所以吞噬木气速度太快。

整个元阳域温平估摸着,最多都只能撑一个月!

就这样,又过了两天时间。

司空追星带着棘的金卷到了从天望峡战场辗转东岭,终于见到了何有渊本尊。

不过在见何有渊之前,他先看到了司海贤。两人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简单地打了个招呼。

“不好好掌管监察殿,为什么来这?”相比起之前,何有渊现在眉宇间可见愁色。

司空追星正想拍几句何有渊的马屁,可何有渊已经开门见山,他也只能将何有渊先请入帐中。

紧跟着立起隔音屏障!

何有渊见状,面露异色,没等开口询问呢,就看到了司空追星手中的国主金卷。

这一刻何有渊怎么会不知道,肯定是有大事要发生了。动静肯定不亚于付天邪、江河山两位老祖的陨落。

“师父,国主已经决定和遮天楼谈判。具体内容,国主说您看了金卷就明白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