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43、幽国国主的疯狂(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1243、幽国国主的疯狂(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谈判?真有意思,现在谈判,晚了。”伴随着宗主一人连斩付天邪、江河山,以及木龙、司海贤以及刀魔的破境,此刻的陈歇很明白,属于不朽宗旳时代就要到来了。

朝天峡无宗门再能阻挡尽知楼的脚步。

尽知楼、不朽日报,现在可以更加快速地扩张,即便是幽国想阻挡尽知楼的脚步。

只要棘一日不发现司空追星是他们的人,尽知楼就可以一直高枕无忧,不用担心被骚扰。

而且可以遮天楼、幽国,双管齐下!

因为天下散修,太多太多。

仅此一战,想要加入尽知楼的人也太多。虽然其中肯定有一些心怀不轨之人,但是如果有“尽知楼”都搞定不了那些潜伏者,他这个尽知楼楼主就可以退位让贤了。

想到这,陈歇用传音石再度联系了司空追星。

司空追星对于陈歇突然的联系,有些错愕,连忙问道:“陈楼主,还有什么吩咐吗?”

“怕你自作聪明,所以特意提醒你一下。只要有功劳,未来的你在不朽宗一定有一席之地。宗主能以上境连斩两位皇族老祖,带宗主入半步元泱,将于朝天峡无敌!”

“两位老祖是温宗主斩杀的?”司空追星又惊又喜。

“言尽于此,自己该怎么做,好好掂量,莫要自作聪明,反而误了自己。”

说罢,陈歇收起了传音石。

为什么告诉他真相。

就是为了让司空追星更加尽心尽力地做事,不会生出异心。知道真相后,本身就有反骨的司空追星只要不傻,就知道该怎么做。至于日后怎么安排他,陈歇懒得去想。

看宗主安排吧。

但是他并不是很想留着司空追星。因为连幽国、自己的师父都养不熟他,不朽宗又如何能?

再次收起传音石后的司空追星按捺不住欣喜,不朽宗的实力越强他就越心安。

不朽宗宗主以上境杀半步元泱,用了什么手段且先不管,真假也不论,反正足以证明不朽宗的强大。

“如果没办法摆脱不了不朽宗,让我一边做监察殿殿主,一边做不朽宗的人也不错。两边的人都不会想杀我!”

紧跟着,司空追星回到王宫,失落、外加愤怒地将不朽宗不愿意谈判的消息告诉了棘。

而且不忘添油加醋。

棘此刻面色有些难看,摆摆手,沉声道:“行了,再骂也无济于事。不朽宗这根刺,已经深深地抓在幽国的身体里。之前为什么不敢跳出来,无非就是遮天楼和幽国没有开战。”

“国主,那我们该怎么办?不朽宗不愿意谈判,遮天楼很快也会知道付天邪老祖和江河山老祖陨落的消息。若遮天楼趁此机会,大举入侵,恐怕会很麻烦。”

棘沉思一会,一咬牙,“再去联系不朽宗宗主,给他们一点点时间,条件任由他们开。如果他们依旧不愿意,就去悲泽域找遮天楼谈判,即便把悲泽域割让出去,吾也在所不惜。不朽宗想趁我们和遮天楼生死相搏时,渔翁得利,真是妄想!”

“国主,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悲泽域若是让了出去,往后遮天楼就可直抵中央神域。”

司空追星懵了。

别呀。

为什么突然间要破釜沉舟。

就这个局面保持下去不好吗?

司空追星又言,“若遮天楼亡幽国之心不死,趁机和不朽宗达成了合作,那就麻烦了。”

棘冷眸一凝,愠怒道:“不要说这么多废话,要老祖在,你说的情况不会发生。顶尖半步元泱强者的大战,足矣让朝天峡天崩地裂,如果他们不想同归于尽,就不会这么做。”

“可是……”

“行了,继续去联系不朽宗。另外,对付尽知楼的计划不要停止,省渗透计划更要加快速度。”

“是,国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