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41、杀尽来犯之敌(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1241、杀尽来犯之敌(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过,就在温平准备回听雨阁领取任务奖励时,系统的提示弹窗再度出现。

【注意,有天无禁上境强者出现在神飞城紫器阁附近!】

温平疑声开口,“谁啊?”

语落,系统直接将天幽王的简易信息调出。

“差点忘了你!”温平转身回了传送阵,通过传送阵直接落在了紫器阁前。

此刻旳紫器阁前,空无一人。

在看到温平的到来后,呼兰等人连忙跑了出来。

“宗主!”

“参见宗主!”

“参见宗主!”

温平微微点点头,而后精神力朝着四周扫去,锁定了正在域主府中的天幽王。

青莲剑再度出鞘!

剑起。

万千青莲立刻汇聚成在一起,化作青芒顷刻间穿过整个神飞城,直扎域主府之中。

噗——

刚从曲境通道出来,准备去找皇族老祖的天幽王根本反应不过来,身体就被青莲剑意洞穿。

天幽王整个人猛地一颤,而后怔在原地,只感受到胸膛处涌出的温热鲜血将下半身顷刻间浸透。

一低头。

他看到了自己空洞洞的胸膛。

“救……”天幽王跌跌撞撞地转身,就欲要回到曲境之中套路这里,可是一道青光骤至眼前。

唰——

青光闪现。

天幽王人头落地。

扑通——

天幽王就此倒在血泊之中,在阎来等人赶来时,只看到已经奄奄一息的天幽王尸体。

“这……”

阎来看到天幽王的尸体之后,面色骤变。

又是一尊皇族封王!

完了。

事情越来越麻烦了。

他这个神飞城城主,看来是到头了。

“赶紧救人!”神飞城副城主惊慌失措地呐喊一声。

但是还没等众人有所动作呢,温平的身形突然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天幽王的身旁。

“你不来神飞城,我差点都忘了你。”温平一脸漠然将天幽王的藏戒收起,而后回头扫了一眼阎来等人。

阎来连忙躬身行礼,“温宗主!”

神飞城其他人也连忙躬身行礼。

不朽宗确实是皇族的敌人,可不是他们的敌人。

当然。

他们也不配做不朽宗的敌人。

所以不管是阎来也好,还是神飞城城主府的人也罢,对不朽宗都没有丝毫歹意,只有尊重。

温平一边收起青莲剑,一边嘱咐道:“帮我把天幽王的尸体处理一下,送去幽国国都。”

阎来沉默着,不过作答,心中更是思绪万千,还有一些惧意,但是最终还是点了头。

“对了,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我不朽宗。”司海贤都已经入宗,作为司海贤的头号马仔,温平索性也抛一个橄榄枝出去。

阎来没有点头答应,反而是迫切地问道:“温宗主,敢问那两位皇族老祖呢?”

“已经杀了。”

温平也没有瞒着,毕竟这个消息过几天就会登报。

说罢,温平没有再多说什么,开启传送阵将自己直接接引回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