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9、剑捅天榜第七(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1139、剑捅天榜第七(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一片赤红色脉气冲击如浪潮般席卷开来,所过之处不管是谁皆化作灰烬当场陨落。

这一幕,将紫器阁外的人都吓得魂飞魄散。众人刚想逃离,又一片赤红色的脉气冲击席卷而来。

成百上千的修行者才刚刚扭头,就被这片赤红色的脉气席卷,在脉气之中化作灰烬消散。他们甚至来不及思考,来不及眨眼,也来不及再看这世界最后一眼。

见状,江河山却并没有出手,反而是迈步往后退了百丈,不让自己那么的显眼。

因为他在等不朽宗的人来。

下一刻。

付姓老者已经杀至紫器阁前,整个广场上的成千万人,超七成的人被他随手抹杀。

他就这么静静地站在紫器阁前,如闲庭散步一般朝紫器阁内走去,一边走一边冷声轻嘲着。

“一个小小的不朽宗,不知道从哪得了些传承,就敢在幽国的土地上耀武扬威?”

语落。

付姓老者五脉齐震!

砰——

赤红色的脉门开启的瞬间,如天塌了下来旳恐怖气息顷刻间席卷了整个神飞城。

让听得紫器阁有动静,准备带着人去看看怎么回事的阎来当场怔住,干吞了一口口水。

“封王之上!”

阎来惊叹一声,整个城主府的人面色也在顷刻间变得煞白,白得像失血过多一般。

封王之上。

那就是半步元泱强者!

看来是皇族老祖杀来了。

“本以为皇族会直奔不朽宗而去,没想到,却先对紫器阁发难了。”神飞城副城主连忙起身,欲要离开。

见状,阎来赶忙驱散众人。

“你们立刻带人离开神飞城,不要逗留!这一战是封王之上的大战,以你们的实力若是被波及,必九死一生。”

然而,嘱咐完城主府的其他人后,阎来本人却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目光灼灼地看向紫器阁方向。

“城主,您不走吗?”

“暂时不走。”

阎来坚定地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明白,没有人可以理解他的情绪。

他见紫器阁起高楼。

挫泽明宫、千匠门。

豪横地成为可以开辟一个新时代的新势力。

那么紫器阁的末路,他也想亲眼看着。没有别的意思,只有惋惜,所以他只是想送紫器阁一程。

若不是惹怒幽国皇族,紫器阁绝对可以开辟一个新时代,将朝天峡引入一个新的盛事。

可惜啊。

可叹啊。

突兀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