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8、新的主线任务出现(第一更,求月票!)(第1页)

1138、新的主线任务出现(第一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是!国主英明,既然人海战术对于不朽宗来说没什么用,那就直接斩首行动。”

司空追星夸赞道。

“想办法去查这老毒物是谁,查到之后,告诉天幽王,优先诛杀此人。百万神幽军精锐,不能白死。我要用这老毒物的血肉,祭奠百万神幽军的亡魂!”棘言出冷如刀。

司空追星坚定抱拳,“属下一定竭尽全力查这老毒物的真实身份,为我幽国枉死的百万神幽军讨一个交代。”

司空追星又言,“目前我监察殿的人已经开始大量往红域渗透,三天之内,整个红域都会有我监察殿的眼线。那老毒物既然能炼制屠百万人的毒,肯定不会任何蛛丝马迹都不留下,只要有一点点的蛛丝马迹,我监察殿的人一天之内一定能够捕捉到这些痕迹!”

棘满意地点点头,“做的不错!此事我就交给你们监察殿了。如果人手不够,可以随意征调,今日在这大殿之中的任何一个人,你都有权调用。记住,我只要一个结果!”

“是!”

司空追星心中暗暗一笑。

新的权力这不就来了吗?

整个幽国旳官方、军方都任由自己调动,这权利,简直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师父在时,都没这么大的权力!

不过司空追星此刻完全没注意到,当国主给了他这个权力后,所有人面色都变了。

大殿之中立刻就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国主,万万不可啊。目前悲泽域我幽国大军和遮天楼大战的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投入的兵力几乎都达到了三到四亿。一旦有一方先露颓势,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我们还大费周章地去对付一个尽知楼,一个不朽宗,是不是有些欠妥?”

发出这个不和谐声音的,正是中央神域大域主。

司空追星听到这句话后,眉头一皱。

老东西。

挡我路?

没等棘开口,司空追星就当即怒斥道:“聒噪!有皇族老祖在,不管悲泽域的战况如何,这朝天峡的天就永远变不了。难道你要等不朽宗投靠了遮天楼,成为埋在我们肉里的一根拔不掉的刺时,再想着去解决它?在你眼中,是不是皇族封王的死,根本无足轻重?”

一听司空追星的斥责,中央神域大域主立刻就急了。

他万万没想到,还只是副殿主时唯唯诺诺,不争不抢的司空追星现在突露狰狞,竟然在国主面前咬他一口。

“司空追星,你休要本末倒置,颠倒黑白。我只是觉得不该花费如此多的人力、物力在对付不朽宗上。眼下,遮天楼才是我们的大敌,击溃他们才是重中之重!”

“既然是重中之重,为何你不上战场。堂堂中央神域大域主,就只会在这耍嘴皮子?你可知,若不朽宗此刻投靠了遮天楼,利用那道白光将遮天楼的大军引入红域,会造成多重的后果。真是一個愚夫,顾头不顾腚!你也配当中央神域大域主?”

“你”中央神域大域主正想反驳,却被幽国的一句话打断了。

棘缓缓开口,“司空追星说的没错,如果不朽宗利用那道白光接引遮天楼的强者进入元阳域,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们必须先将不朽宗这根刺给拔掉!传吾令,即日起,所有人无条件配合监察殿行动,忤逆者,监察殿拥有先斩后奏之权。”

“多谢国主信任,卑职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尽知楼完全瓦解!”司空追星大喜,连忙道谢。

不过,司空追星也没有被这权力冲昏头脑。

他知道国主这么做,无非就是想扳倒不朽宗之余,将分散在七位皇族封王手中的权力收拢回来。

来一个一箭双雕。

或许查尽知楼什么的,根本就不重要。

重要的只有权力的收拢罢了,表面集中在监察殿,实际却回到了幽国国主手中一样。

所以他得想办法分一调羹。

官方的人、军方的人他没办法争取。

但是那些六星势力,他完全可以争取!

紧跟着,司空追星环顾四周一眼,目不斜视地冷眼看着那些愤愤不平的众多官方、军方高层。

翌日。

红域。

国主的命令,还有一个情报同时传到了天幽王的手中,天幽王看到命令之后,再看一眼手底下人送来的情报,气得他不顾龙阳王还在身旁就面破口大骂。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