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4、刀魔长老他做到了(求月票!!!)(第1页)

1134、刀魔长老他做到了(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时候,又有一人匆匆而来,见周围全是大人物连忙放缓脚步,谨小慎微地快走到天幽王跟前。

“殿下,国主口谕,让您速去王宫。”

语落,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当然。

并非看他。

而是听他的那一句话。

紧跟着,众人都陷入了沉思之中,而且眉头紧皱,双眸中的异色表示此刻各有各的想法。

刚才那位封王继续开口。

“殿下,无极王、冰王他们的死讯暂时被国主压了下去,很显然是想拿无极王、冰王的死做更大的文章。可他却在这时候突然召见您,恐怕没那么简单。”

天幽王沉默几息,思绪万千,“无极王、冰王的陨落,对他而言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皇族尊严,永远比不过幽国国主之位重要。不管他想做什么,本王都要去会一会他。”

“殿下,务必小心。我怕他像龙阳王猜测的那样,想借此机会再坐国主之位。”

“龙阳王亲口说的?”

“没错。我安插在他身边的人亲口听他猜测过,说我们这位国主并不想退位。”

“本王也这么想过。但是之前不在乎,现在无极王、冰王陨落,暴乱王和合悲王又无意再争国主之位。对他有威胁的人,就只剩下本王和龙阳王两人而已。”

语落,天幽王陷入沉思之中。

但是思来想去,根本想不出应对之法。

无极王、冰王死于不朽宗强者之手,这一切太突然了。导致他一切都要重新布置。

而且重新布置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旳是,如果幽国国主真不甘就此退位,一定会把屠刀挥向他或者龙阳王。这把刀先挥向谁,都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

难不成还要找龙阳王合作不成?

龙阳王王府。

龙阳王也在此刻接到了国主的召见,但是他此刻根本顾不上去想这件事情。

他现在更担心和不朽宗关系。

不朽宗杀皇族封王,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和皇族的关系,今日起彻底斩断。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将会从朋友变成敌人。

他最不想看到的,终究还是发生了。

犹豫再三后,龙阳王还是拿起了传音石联系温平。

“有事?”

传音石那头传来温平平淡如水,听不出任何感情的声音后,龙阳王一时语塞。

旋即只能硬着头皮开口,“温宗主,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本王这次是真的无能为力了。”

温平接话,“如果有需要,不朽宗还是会为你出手一次。半步元泱之下,都行!”

听到这句话,龙阳王那是无比的动容,情急之下发问道:“温宗主,贵宗有半步元泱强者吗?”

如果有。

那就还有希望。

如果没有,那他要这第三次机会也没用了。

“无可奉告,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你听了,或许会看得透彻一点。”

龙阳王仔细去猜温平前四个字的言外之意,但是绞尽脑汁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有。

还是没有?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