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2、与幽国的第一仗打响了(求月票!)(第2页)

1132、与幽国的第一仗打响了(求月票!)(第2页)

差距真就这么大吗?

难怪国主只字不提司马天璇之事。恐怕根本不是国主不想提,而是确实无能为力。

何有渊不在。

谁能奈何这木龙。

谁又能奈何不朽宗的剑神。

“你打吾一万锤,吾给你一个甩尾,不过分吧?”语落,木龙周身澎湃妖力猛地收缩。

似一个囚笼一样,顷刻间将肉眼都快看不清了的泗王锁住,而后猛地一记甩尾拍了过去。

“不好!”

泗王惊声。

然而他发现根本挣脱不了木龙的妖力束缚,只能眼看着那条龙尾越来越近。

轰——

泗王宛若坠落的陨星一般落下,在伏龙潭旁边用肉体顶出一个万米宽的巨大深坑。

等伏龙潭的水一流入其中,要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一个新湖泊。

无极王、冰王怔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们本来的计划就是帮助刀魔逃走。

必要时拦龙阳王派出的杀手。

这样一来,不朽宗的忤逆、叛国罪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可他们还什么都还没做呢。

这事就成了!

那接下来,该做点什么?

帮泗王?

陪泗王一起挨打?

还是不要了吧?

可就在这时,从深坑中狼狈且艰难爬起来,都已经直不起腰的泗王呼救道:“两位殿下,助我!”

“你先?”

“为什么不是你先?”

冰王、无极王两人互相对了个冷眼。

青鬼一族妖皇见到这一幕,一阵无语,而后乖乖地缩回了伏龙潭。本以为会是一场精彩的大战,可没想到,幽国皇族封王竟然早就已经被不朽宗吓破胆了。

也就在这一刻,尽知楼的温平冲一旁站着的青莲剑开口道:“只留那泗王,其他的都杀了。”

青莲剑颔首。

几息之后,一道白光轰然落于伏龙潭之上。

轰——

也就在白光轰然落下后,正好听得冰王怒喝一声,“不朽宗,你们就等着灭宗吧!”

说罢,冰王竟然欲走。

无极王紧随其后,两人根本不打算去帮那泗王。

可白光的轰然落下,使得两人停下了脚步,而后便见白光中缓缓走出一位老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