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0、四十中境围刀魔(大章,求月票!!)(第1页)

1130、四十中境围刀魔(大章,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会吧?”

妤姬惊疑开口。

“疑似存在,不是很确定。总之一定要提防。即便不朽宗不存在半步元泱强者,那妖龙也非常强。它若是要助刀魔杀你,为父也不一定能拦得住。”

妤姬惊疑的面色一改,轻笑道:“父亲,您放心吧,天幽王不会给那妖龙出手机会的。如果他们敢这么做,那正好!现在笼罩在刀魔和不朽宗头顶旳大网,可是整个幽国皇族,他们连壮士断臂,放弃刀魔寻求自保的机会都没有。”

“天幽王准备对不朽宗下手?”

“不,准确的说,是整个幽国皇族。天幽王隐晦地告诉过我,皇族老祖说了,谁灭了不朽宗,幽国国主就谁来坐。皇族老祖都想要覆灭不朽宗,不朽宗还想活?”

“原来如此!没想到,皇族老祖竟然也盯上了不朽宗。看来不朽宗时日不多了,如果可以,那妖龙死后,你将它的尸体带回来。它对为父有大用,吞之,一定能更进一步,未必做不了第一妖皇。”

“行!”

妤姬颔首。

而后继续在青鬼一族大军的后方眺望着头顶的战况,竟见那刀魔越战越勇。

“这刀魔究竟修炼的是什么脉术?周身无脉气波动,释放的黑色气息也比妖气还要奇异。”

在妤姬的注视下,刀魔到青鬼一族的大军中宛若镰刀一样,将青鬼一族的妖众当杂草一般地收割着。

五位中境妖祖全力围攻下,竟然很快便落了下风,不管是谁都接不住刀魔一刀。

再这么下去,恐怕不太妙。

“既然来了这么多人,怎么能让你们什么都不做,就等着坐收渔翁之利呢?”

妤姬见状,立刻越过战场,冲出伏龙潭,堂而皇之地出现在诸多“渔翁”面前。

“诸位打算这么一直看着?”

其中一位蒙面的中境强者缓缓开口道:“我来这,本来就是看看戏,未曾想过出手。”

而其他的人,依旧默不作声。

只是静静地看着。

妤姬对于这种人也不恼,只是妩媚一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只能将刀魔往伏龙潭深处引了。你们想要刀魔的人头,尽管来伏龙潭深处,到了妾身便免费将他的头送给你。”

说罢,妤姬就要一头扎入水中。

“且慢!”

一位蒙面人立刻叫住妤姬。

妤姬没有理会。

紧跟着又有人开口。

“只要你将刀魔从伏龙潭引出来,我便出手。”

“本座也是。”

“同时你们青鬼一族,必须参战。”

没人想白来一趟。

若是妤姬将刀魔往伏龙潭深处引,那对他们来说,注定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妤姬轻轻一笑,而后停止了入水的动作,而后化作惊鸿迅速朝着天空飞去。

见状,刀魔突兀地杀出伏龙潭。

砰——

鱼贯而出后的刀魔,直接朝着天空中的妤姬杀去。三十多位蒙面人二话不说,直接出手。

当然。

也有人依旧想着坐收渔翁之利。

就听妤姬冲着青鬼一族的五位中境妖祖开口,“谁想做‘渔翁’就杀谁。”

见状,几人无奈一笑,不得已之下只能参战。

加上那五尊青鬼一族的中境妖祖,足足四十位中境强者将刀魔一人团团围住。

四十对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