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29、该杀的人,只差你(大章,求月票!!!)(第2页)

1129、该杀的人,只差你(大章,求月票!!!)(第2页)

眼前人是谁?

他们不知道。

但是就是因为不知道,才要行礼。

温父温母以为是自家儿子身后的前辈。

不朽宗众多长老和弟子则认为对方如漩艺宫的镇守使一样。

漩艺宫的镇守使深不可测,眼前出现的这位老前辈肯定同样如此,是一位顶尖强者。

青莲剑抚须一笑,颇有点青莲剑仙的剑仙韵味,但是一开口就是叹息,“都是一些好苗子,可惜,不老老实实求仙问道,竟然修炼一些旁门左道。旁门左道,能得长生?旁门左道,能逆天而行?旁门左道,能蜕凡登仙?”

一句话,让云廖等人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装你能死吗?”温平白了青莲剑一眼,而后将自己的父母搀扶了起来,“父亲、母亲,别理他,他犯病了。”

温父温母旋即愣住,不明所以。

不是那位前辈?

还没等温父温母以及不朽宗众人反应过来时,青莲剑连忙显现剑身,发出自己的声音,“原来是主人的父亲大人、母亲大人!对不起,抱歉,失礼了……我就是主人的一把剑,不是什么前辈……”

言语中,颇多尬笑。

温父温母恍然,但是看着青莲剑的目光更加不一般了。

剑都能说话?

剑还能化形?

那肯定非同一般!

温平见众人惊奇地打量着青莲剑,旋即将其收入藏戒之中,而后说道:“行了,都散了吧。”

温父温母以及不朽宗众人连忙散去,不过在离去时,议论声可喋喋不休。

说的最多的自然是青莲剑。

还有自家宗主的修为境界。

就在众人前脚刚走时,陈歇匆匆回宗,一脸着急。云廖等人见陈歇如此着急,连忙询问发什么了什么。陈歇开口后,云廖等人连忙将陈歇带到陪着温父温母往仙莆园的温平面前。

“宗主,刀魔长老踪迹已经查到了,他正在前往十大禁地之一的伏龙潭。那是龙泽域和中央神域的交汇之处,中央神域的曲境通道能直接到达!我将宗主您的话告诉他后,他什么都没说,只说了一句‘我不想连累宗门,你走吧,帮我对外宣布我退出了不朽宗’。”

温平无奈一笑,“真是个死脑筋。连累宗门?难道他不复仇,幽国皇族就不会对不朽宗动手?去告诉刀魔,想报仇就报仇,退出不朽宗的事情我不批准!”

“是!”

陈歇颔首。

旋即又言,“宗主,天幽王那将悬赏金提高了三倍,在中央神域已经引起轰动。一旦刀魔长老到达伏龙潭,那些想要悬赏的人肯定会蜂拥而至,刀魔长老恐怕不是对手?而且那些人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那妤姬。”

“妤姬?”

“妤姬的父亲,其实是伏龙潭下的青鬼一族的妖皇。论实力,还在裂空一族妖皇之上。因为十大禁地排名之中,伏龙潭凶险程度能排第三,嚎哭深渊才第七罢了。”

陈歇语落。

云廖等人面色皆露惊色。

连温父、温母都是如此。

不过温平依然是满不在乎的脸色,只是好奇地说道:“有个上境妖祖的老子,妥妥的妖二代,为啥还要屈身在天幽王麾下,做他的棋子辗转在男人堆中?”

陈歇楞了一下,只能回答不知道。

不过见自家宗主脸上的表情就能知道,一切肯定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有问题,宗主肯定着急了。

“宗主,要不我去查一查?”

温平摇摇头,“算了,这个就不用浪费时间去查了。管她因为什么呢。如果那青鬼一族的妖族敢出手,你直接联系木龙,让木龙制裁制裁它。总之,只要上境不出手,就别联系木龙。这是刀魔的事情,也是他的心结,我们还是不要过多干预为好。”

……

伏龙潭。

伏龙潭,龙泽域和中央神域交汇之处,为龙族最后一条龙,也是最强大的龙祖陨落之地。

后因为青鬼一族的占据变成了朝天峡十大禁地之一,凶险程度使得天无禁也不敢靠近。

此刻,妖媚的妤姬已经到了伏龙潭。众目睽睽之下,显现妖身,在无垠的伏龙潭中缓慢地畅游着。

翌日。

刀魔到达。

还没等刀魔开口,妤姬先拦住了青鬼一族欲要蜂拥而上的妖祖,而后娇媚地笑道:“啊道,别来无恙啊。没想到,以你的资质,竟然也能有踏入天无禁中境的一天。”

“该杀的人,能杀的人我都杀的差不多了,只差你!”刀魔冷声开口,冷眼环视四周。

周伏龙潭四周,不光有青鬼一族的中境妖祖,还有昨夜就已经到了的蒙面人。

不多。

才三十多人。

刀魔一出现,他们也蠢蠢欲动。

不过都没有急着动手,因为他们不傻,刀魔是来找妤姬的,所以完全可以等刀魔被妤姬以及青鬼一族击败之后再动手。等刀魔落败,就是他们抢人之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