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27、《长陌功·元泱卷》(第1页)

1127、《长陌功·元泱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他人呢?”

“暂时联系不上,给我留下一句话后就失联了。”

“什么话?”

“刀魔长老求我,一定要详细地将这场复仇放在不朽日报上,让整个幽国旳人看到。不过此举,无异于光明正大地挑衅幽国皇族。不朽日报出来后,刀魔长老会更麻烦。”

“照他说的做。”

“是,宗主。”

既然宗主都不怕,那他就更不怕了。

温平惋惜道:“可惜,刀魔那家伙竟然没有杀那皇族的人。我都说这么直白了。”

“额”陈歇无奈。

宗主竟然还觉得杀得不够多。

天底下,也就自家宗主会这么想了吧?

旋即,陈歇继续说道:“宗主,现在龙泽域域主府顾忌刀魔长老不朽宗长老的身份,暂时将这些事情隐瞒了起来。可如果上不朽日报,天幽王他们立刻就能知道。”

虽然宗主非常笃定,但是他还是有些紧张。

因为若此事传到天幽王他们耳中,那他们一定会借题发挥,虽说不敢跟不朽宗撕破脸。

但是刀魔长老可就麻烦了。

主要是宗主的性格他很清楚,一定会保刀魔长老,不管杀刀魔长老的人是谁。

这就会让天幽王他们有机可乘。

温平继续道:“先不用别管这些,找到刀魔再说。我怕他傻傻地以为会连累到宗门,所以准备一个人抗下默默地所有后果。”

“宗主,我已经在尽力地找了。幕后最大的主事者烨泽王已死,所以我觉得他肯定会去找那妤姬。毕竟若无妤姬,那些覆灭振刀门的人也不会找得到振刀门门主最虚弱的时间点。”

“找到他后,直接告诉他。既然要复仇,那就要彻底。毕竟斩草还除根呢。”

“是,宗主!”

陈歇颔首。

紧跟着,温平切断了传音石的联系。

同时也动身来到了涅槃屋。

升级后的涅槃屋,比起之间大变样。它之前就是一间不大的屋子,现在直接化作一座黑红色的三层小塔。

第一层。

玄级区。

第二层。

地级区。

第三层。

天级区!

“天级区,花费一百宗门任务点可以进入其中一个时辰,虽然有点贵,但是贵确实有贵的道理。”

紧跟着,温平打开涅槃屋的内置商店。

一个惊喜映入眼帘。

长陌功元泱卷

限制:仅限宗主修炼

售价:二十万名望

“买买买!”

温平立刻查看自己的名望余额。

可惜。

就只有两万。

不过也就是再等一个月的事情。

有了元泱卷,他就可以一直修炼到元泱境。

畅通无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