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25、刀魔决定复仇(大章,求月票,订阅!)(第1页)

1125、刀魔决定复仇(大章,求月票,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此刻在窗外旳街道,一位面容成熟却并不沧桑的中年男人带着三五人正徘徊在街道上。

一路过来,沿途商铺的伙计只要看见了的,都会跑到门口冲着来人躬身行礼。不过,冲着他行礼的,也就只有各家店铺的伙计之类的人,最高不过神玄上境。

然而,神玄境在这城里遍地都是。

同样的,虽然他一路走来也备受尊敬,可也仅仅才镇岳上境而已。在这傍着天承派建立的天海城,镇岳上境也算不上什么大人物。只是比小人物好一点罢了。

刀魔看着这一幕,历练多年,好不容易才古井无波的心却在这一刻忍不住猛烈跳动几下。

这几下跳动,也将他带回了百年前,那个才镇岳境且在振刀门苦苦修炼的日子。

小九。

原名齐九。

振刀门门主的第三子。

虽然修炼资质很一般,但是那时不管去哪,都是镇岳境做护卫,地无禁傍身。

他曾经也陪着其修炼过十年时间,后来因为要冲击地无禁,所以才不得离开了他。

那十年间,两人关系一直不错。

甚至以兄弟相称。

因为相差三十岁。

所以他是哥。

对方是弟。

他也随手给齐九起了个外号叫小九。

今日的画面与往日的回忆相对比,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造成这一切的就是他!

他害自己的弟弟没了宗门。

害自己的弟弟没了父亲、家人。

他也害自己的弟弟沦落至此。

想到这,刀魔那握刀敢向上境劈的手,此刻竟然如同一个老头一样轻微地颤抖起来。

回过神时,街道上的中年男人已经消失在眼帘中。刀魔留下几枚白晶,而后离开酒楼跟了过去。

没跟多远,就见一虎背熊腰的壮汉身背巨斧迎面而来。当然,迎的并不是他的面。

而是齐九。

“齐门主,别来无恙,最近坊市生意不错啊。我一路过来,尽见你臻门发财的场面了。”

齐九连忙躬身相迎,谄媚道:“吴前辈说笑了,我臻门的生意都是小打小闹,勉强度日罢了。哪比得上您的那些大买卖。不得不说,您来的正好,我昨天刚弄到一坛五百年的佳酿!”

“行了,废话就不多说了。我每次来,你都是昨天正好弄到一坛佳酿,我还不知道你?不过今日酒我就不喝了,因为得离开天海城一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所以过来问问你我预定的宝贝靥猫到货没?带着它走,路上也有个伴。”

语落,齐九眉头一颤,面色一凝。连带着身后一直跟着齐九巡视坊市的镇岳中境修行者也面色一变。

“到了,到了,昨日和酒一起到的,我这就命人将靥猫取来。”齐九连忙冲身后的人使了个眼色,而后一边将其往坊市深处迎,一边挤出一丝牵强的笑意低声询问,“吴前辈,什么事这么突然?”

“一点私事,不足道也。”已是半步地无禁的壮汉看出了齐九的凝重,而后安慰道,“不用担心,我只是离开一趟罢了,一年内肯定回来。谅他们也不敢对臻门怎么样。”

“也是,也是。”齐九勉强一笑,而后将其迎至坊市深处的臻门驻地,将三只刚出生的靥猫交付给对方。

天青色的靥猫奶声奶气地在其手心叫唤着。

壮汉一脸慈爱地抚摸着几下,而后辞别了齐九,“齐门主,酒留着,等我回来喝。”

“一定!那祝前辈一路平安。”在齐九以及臻门高层的注视下,壮汉快速地离开了臻门。

壮汉一走,臻门上上下下皆露出难色。

且欲言又止。

齐九也是感叹一声,而后安慰道:“放心,吴前辈很快就回来,而且我感觉自己破境的契机也快了。”

然而,齐九安慰的话并没有让臻门的高层们露出悦色,因为他们知道真实的情况是什么。

如果门主又那个入半步地无禁的天赋,早在振刀门时就入了,那会的资源可用之不尽取之不竭。

齐九没有再说什么,独自一人回了住处,一脸愁容地坐了下来。不过刚坐下来时,一个声音就出现在了耳畔。

“小九。”

刀魔的声音。

刀魔最终还是说服了自己,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即便再面对齐九时,齐九会非常恨他。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