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11、青莲剑到手!(求订阅,月票)(第2页)

1211、青莲剑到手!(求订阅,月票)(第2页)

“那五重禁制代表什么?”

“禁制为一境开一重,每开启一重,宿主能发挥的力量就越强大,同时青莲剑化形时所拥有的力量,也能够越强大。”

听到系统的解释,温平颇为惊喜。

这不仅是一把剑。

还等于是个人啊。

“倒是很神奇,不过这青莲剑现在只有地无禁中境的战斗力?”

如果真是这样。

那真是失了个大望!

系统连忙解释道:“非也,目前宿主拥有半步元泱之下无敌的力量,所以青莲剑化形的情况下,同样拥有半步元泱之下无敌的力量。”

“那还行。”

听到系统的解释,温平露出了颇为满意的笑意,而后立刻命令青莲剑回到剑身。

抓起青莲剑,温平当即出了青龙洞,不过在处青龙洞时发现伴随着青莲剑飞舞的九叶青莲剑意竟然变成了六叶青莲剑意。

系统给的解释时,所属人剑意的高低,将决定青莲剑的上限。

如果温平的青莲剑意圆满了。

那青莲剑也能七叶青莲剑意相随。

当有一天,温平的青莲剑意化境了。

那青莲剑意又能九叶青莲常伴其身。

对于这个结果,温平表示亏大了,早知道先不收取青莲剑的。

任它继续摆在那,他也好看着九叶青莲,高效地参悟一番剑意。

“亏了,亏了。”温平无奈地感叹两声,冲出青龙洞后立刻用驾驭着青莲剑用出自己的杀招青莲乱舞。

这一次,温平没有用漩涡图去加强青莲乱舞的杀伤力;也没有融合青莲焰提升青莲剑意的破坏力。

但是温平却觉得比刚才击败黑影所用的全力一击还强了数倍不止,顺便还让温平有了一种,半步元泱之下皆蝼蚁的念头。

“感觉能和半步元泱碰一碰了。”温平满心期待,不过并没有自满。

继续修炼。

破上境才是最稳妥的办法。

能和半步元泱碰一碰归碰一碰,没有杀他们的把握的话,肯定是不行的。

“变回来吧。”温平将手中的青莲剑往外一抛,然后在青莲剑化作人形后立刻离开了最终禁区,只留下了一剑过后的十里沟壑!

离开最终禁区后,温平想着让青莲剑自己在宗门转转,他则去修炼。但是刚出法原山谷,看到云岚山的建木和不死树时。

温平突然有了一个念头。

虽然目前不朽宗的建木和不死树长势喜人,每日有灵水浇灌,但是生产的木气根本跟不上他的境界。他也只能靠多种来提升木气产量。

可这是局限性似乎有点强。

不死树、建木如果种在仙莆园,是不是就能瓦解建木不死树产木气的局限性。

感应到温平的猜想后,系统当即应声,“建木、不死树是可以种在仙莆园的。”

“行!”

说做就做,温平准备明天就将一半种树大队调去仙莆园种树。

力求最快的速度破上境!

紧跟着,温平打开系统面板,看了看自己的这些天的名望收益。

四万五千名望!

说明这些天,紫器阁卖出了四十五张漩涡图或者漩涡杀器。

“系统,如果将涅槃屋的上限提升到元泱级,需要多少名望。”

“上限提升到元泱级,需要升级三次,一共需要二十万名望。”

“也就是说,如果按照紫器阁目前卖漩涡图或者漩涡杀器的进度,我需要攒至少三十五天。”因为紫器阁七天开放一次购买资格。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