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10、什么都不需要的龙阳王(求订阅,月票!)(第2页)

1210、什么都不需要的龙阳王(求订阅,月票!)(第2页)

至少千年的蓝白冰。

而且绝对不止一千年。

因为千年的蓝白冰,是并不能那么纯粹,表面会一定会有点泛黑。

第二件,则是一颗拳头大小的蓝白冰。

相比起刚才的那把剑,这颗蓝白冰的颜色更加特别,表面是白色的的,内部是天蓝色的,其中心还有一个形状怪异的深蓝色圆点。

“温宗主,蓝白冰是这个世界最坚硬的天材地宝,稀有且先不说,越大、年份越久的蓝白冰就更加稀有了。这把剑虽不及紫器阁的漩涡杀器特别,但是胜在它的坚硬程度无与伦比,天无禁之上的力量都无法撼动。”

“你确定是让我鉴赏的?”

温平才不信什么鉴赏之类的鬼话。

但是龙阳王很坚持,“对对对。那当然。还有这一颗蓝白冰冰魄,年份更是达到了三千年以上,有它傍身,可以使人的修炼速度提升数倍不止!”

粗略的解释一番后,龙阳王问道:“温宗主,你觉得这两件宝贝如何?”

“还行。”

这把剑对比青莲剑,肯定只能算还行。

至于蓝白冰的冰魄,对比不朽宗内特殊建筑内的时间流速,也只能说还行。

还行。

是他对这两件东西最好的评价了。

不过他虽然瞧不上这两件东西,但是不代表这两件东西的价值的低。

无一例外,两件东西都是无价之宝。

要是拿出去拍卖的话,至少也是一亿白晶起步,而且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五千万白晶。

至于最终能卖多少白晶,完全取决于到场的上境强者的多或者少。

当继续攀谈没几句时,龙阳王终于暴露了自己的原始“野心”,“温宗主,其实这两件小玩意,本王也不太需要,放在那也是蒙尘。”

“拙劣的借口。”

温平对于这个一心想送给自己点什么的龙阳王,他还能说什么呢。

都不需要?

你是天无禁之上?

这朝天峡,除了他和不朽宗成员能说不需要它们,谁敢说不需要?

“温宗主,刚才本王又喝了贵宗不可多得的两杯宝茶,总得回点见面礼吧?不然这要是传出去,其他人会认为本王是那种吝啬之人。”龙阳王再次上演刚才的戏码。

说完,起身便要离开。

一句话都不准备继续再聊。

温平见状,无奈一笑,而后说道:“行了,别演了,东西收下了。不过我肯定不白拿殿下的东西。”

“哈哈哈,收下就好。贵宗能两剑斩猎尧,已经帮到本王太多,不带点见面礼来,本王还真不好意思上门。不过思来想去,这朝天峡应该没什么东西能让温宗主动心,所以就把这两件从天无禁之上强者遗留下来的元幽界中得到的宝物带了过来。温宗主不必客气,你我之间,不用讲究给你来我往。”

“司马天璇的消息也不想听?”

龙阳王笑容顿时凝固。

不想?

他太想了!

温平继续说道:“他是合悲王的人。”

“竟然是合悲王的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