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08、天榜至此,成为权威!(第一更,求月票!)(第2页)

1208、天榜至此,成为权威!(第一更,求月票!)(第2页)

“没想到,何有渊真为天榜正名了。”龙阳王不由得感慨一声。

有何有渊的话。

你司马天璇的话分量还是轻了点。

不朽宗。

入夜之后,刚刚从最终禁区修炼出来的温平就收到了陈歇的传音。在知道司海贤战胜了夜无骄后,温平没有过多的诧异。

系统排的天榜,怎么可能有意外呢?

不过接下来的这个消息,倒是让温平比较意外。

司海贤虽未上境,但是却被国主封了王,赐封号神火,并且入了皇族。这也意味着,未来的司海贤可以走上幽国的权力之巅。

听到这个消息,温平知道幽国国主是准备重用司海贤了。

毕竟中境杀封王,明面上来说,的的确确是朝天峡自古第一次。

“看来他已经在怀疑镇幽王了,甚至觉得他所倚重的镇幽王其实并不是完全忠于自己的。”温平感慨一声,不过也没多想。

不管幽国国主怀不怀疑司马天璇,司海贤都已经迈上了走上幽国权力之巅的路。

等不朽宗超越幽国,站在朝天峡的巅峰时,幽国同样是一个问题。

虽然他不想当什么国主,但是幽国毕竟是那么大的地方,而且那么多的人口,总得有那么一个人管着他,而且得是不朽宗的人。

此人或许可以是司海贤。

“传音给司海贤,让他放肆地做,如果遇到天榜第四十八往上的上境强者,就将他们引到没人的地方,宗门会替他解决。”

陈歇应声,“是,宗主!对了,宗主,司空追星刚刚传音给我,说国主刚才召见了他,让他去细查司马天璇,一点蛛丝马迹都不要放过。不允许有第三个人知道,同时还警告司空追星不能用监察殿的人!”

“那你可以和这位幽国国主做个交易,将司马天璇的情报卖给他。记得,不要卖的太便宜。越细致越好,不用在乎这位国主怎么看尽知楼。”

温平知道,天榜的出现,不朽日报的扩张,恐怕已经让这位幽国国主感受到了危机。毕竟作为国主,肯定是不愿意看到比监察殿更强的存在。

如果尽知楼能给出司马天璇的情报,这位幽国国主恐怕会更加忌惮尽知楼。甚至会想着把尽知楼据为己用,或者毁灭。

但是还是那句话。

温平不在乎。

因为幽国国主,坑在至少五年时间内是需要尽知楼的,除非他心甘情愿地让位。

温平觉得,一个手握最高权利习惯了的人,让他放手去潜修,恐怕不容易。

“是,宗主!属下待会就联系司空追星,狠狠地坑幽国国主一笔白晶。”

“天材地宝也可以。”

温平叮嘱一句。

“是!”

“对了,微生星雨那的情况怎么样了?他最近有联系过你吗?”

“情况暂时不明,也没有联系过我。不过您放心,他有老黄护着,安全的很。”

“老黄?”

“就是您赐的中境坐骑。封王不出,谁能奈何微生长老呢?倒是怀空长老那,现在情况不太妙,一直被裂空一族追着跑,而且还战死了一尊刚刚破境的妖祖。”

“嗯?”

血亏一个a级血脉?

温平连忙打开妖族的信息。

不过发现妖族的妖祖并没有少。

看来是这两天破境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