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07、东陵之战 下 (大章,求月票,订阅)(第5页)

1207、东陵之战 下 (大章,求月票,订阅)(第5页)

可在这些神幽军的神将眼中,司海贤的离去时背影是伟岸的。

中境杀上境。

自古第一人!

当司海贤的背影完全消失时,诸多神幽军的神将顿时气势如虹。

“杀!”

“冲冲冲!”

众多神将,再次如同杀人机器一样冲入了祁部的大军之中。

而后一口气再追了百里!

这时候,苍穹之中正在大战的两位天无禁上境强者也察觉到了下面的情况。

“下次见!”

见状,祁部的部级强者再战之心荡然无存,一句话后便冲入云海之中消失了。镇东王并没有选择反追击,因为他很好奇下方战场什么情况。

“援军到了?”

镇东王立刻俯冲往下落去,可当感受不到任何封王强者气息时,他懵了。

什么情况?

没有支援?

祁部的部级强者主动退了?

尽知楼。

陈歇立刻把司海贤胜利的消息传给了自家宗主,而后再又联系人准备将司海贤的这场大战放在明日的不朽日报上,不过很快他就犯了难。

“司海贤中境杀上境都不能做头条,那明天的头条该是什么啊?”

还有什么消息,能镇得住司海贤中境杀上境的消息呢?

不行。

得好好想想。

思索过后,陈歇立刻命人将司海贤的胜利成果飞速传播起来。

力求今天晚上,司海贤杀夜无骄的消息就传到遮天楼楼主无尽天悬的耳中。

要不?

派个黑影去看看尽知楼楼主知道这个消息时的反应,用它来当头条,绝对能震撼所有人。

正当陈歇思索时,东岭的战况以及司海贤胜利的成果,都已经由尽知楼的人开始在其余四个战区之中流传,并且越传越疯狂。

传到后面,都没人信了。

不过即便没人信,四个战区的神幽军以及幽国的修行者们都知道东岭打了胜仗。作为总将的司海贤还斩杀了一位祁部的部级强者。

一时之间,四个战区都士气高涨!

作为对手的遮天楼成员面对突然士气大涨的神幽军,有些不理解。

一直在吃败仗,怎么还涨士气?

真是邪门了!

半个时辰后,这个消息也如期而至到了巡视战场的何有渊手中。

何有渊审视几息后,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消息来源准确吗?”

“准确,是从东岭来的兄弟送过来的。我们已经追出了东岭五百里!”

一位天无禁神将连忙应声。

何有渊再问,“本王是问你司海贤以天无禁中境,斩杀部级强者夜无骄的事情。”

“准确,也是从东岭的兄弟送过来的。而且在此之前,总将司海贤还一人连斩祁部三十位天无禁强者,进攻东岭的祁部,天无禁下境、中境存在几乎被杀绝了。”

“不错,不错,不错!”何有渊接连三个不错,将这些日子大军败退的怨气全都宣泄了出来,“立刻将此事上报给国主!”

语落,那位天无禁神将却没有立刻动身,而是缓缓开口说道:“神统,还有更离谱的。前些天现身的尽知楼天榜,竟然很早之前就把司海贤的排名放在了夜无骄之上!夜无骄排名第五十位,司海贤则排在第四十九位。”

“之前我们看天榜时,还以为这夜无骄是天无禁中境,以为他是遮天楼的中境第一人,可没想到竟然是上境。”

“根据我们的‘桩子’说,夜无骄入上境已经有三年之久了!这尽知楼能排一个天榜出来,那肯定是提前知道的,但是还是将司海贤排在了前面,并且这一直不显山漏水的司海贤还杀了夜无骄!”

“这尽知楼的天榜,当真是准确得可怕!”

语落,何有渊身旁的诸多神将也都不约而同地点点头,心惊不已。

何有渊听罢,也忍不住感慨道:“敢把中境的司海贤排在上境强者之上,尽知楼确实很大胆,甚至说狂妄。但是从司海贤的战绩来看,天榜排名确实准确的让人觉得可怕,看来这尽知楼不简单啊。”

给朝天峡所有的天无禁强者做个排名,监察殿做不到,他也做不到。

哪怕是幽国皇族和遮天楼楼主,也未曾办到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