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05、皇族屠刀向天榜(第一更,大章,求月票!)(第1页)

1205、皇族屠刀向天榜(第一更,大章,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当龙阳王离开后,天幽王也跟着化作惊鸿离去。

其余四人,当即跟了上去。

因为他们知道龙阳王不会放弃,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所以得想办法让龙阳王永远都不能成功。

当然。

他们也知道灭尽知楼是最好的选择。

但那也是最后的选择。

因为若有纰漏,或者失败,脚下便是深渊。

待四人跟着天幽王的步伐来到天幽王王府后,平日里惜字如金一般的天幽王立刻嘱咐道:“既然你很想搞垮龙阳王,甚至想杀了他,那就让你的人盯紧支持龙阳王的人。”

“有了十足把握后,保证不会留下证据后,直接抹杀,不留一线生机!”一旁冰王冷冷接话。

天幽王继续说道:“另外,去联系一下那些在榜上的天无禁强者。让他们演演戏,将天榜搞臭。只要名声臭了,即便最后龙阳王能说服国主去老祖那替天榜取得信任,老祖也不会信的。”

语罢,其余四人相继应声。

然后盯龙阳王的盯龙阳王,找人演戏的找人演戏,分工明确地离开了天幽王的王府。

翌日。

在最终禁区中,温平已经能在第三关的那尊人影五五开了,甚至隐隐可以压制它。

不过还差一点。

就差那么一点点。

本来想一鼓作气将这一点点差距抹去,但是系统突然间弹出来一个提醒,是关于妖皇湖妖族的。

裂空一族的一部分杀回了地底世界。

整整五亿妖众,浩浩荡荡折返地底世界。还有和它们一起折返的,是那去其他禁区搬救兵的裂空一族妖皇。

裂空一族敢杀回来,温平知道肯定是其他的禁区已经答应和裂空一族并肩战斗了。

妖皇湖妖族稳妥发育的时间,就将成为过去了。

关闭系统提醒后,温平没有着急,因为裂空一族虽然强大,但是妖皇已经构成不了什么威胁了。

既然构不成威胁,那就让妖皇湖妖族去碰一碰。毕竟他们只有半年时间,想要完成进化般地改变,不拼命怎么行?

不过温平为了避免妖皇湖死伤过重,果断打开了女娲像的融合功能。先花五万名望,来了一个a级血脉十连抽。

谢谢惠顾!

谢谢惠顾!

a级天琅血脉!

谢谢惠顾!

谢谢惠顾!

十连,一共获得四种a级血脉。

温平再次扫看了一眼自己的名望余额,当即将剩下的五万名望来了一个s级血脉五连抽。

谢谢惠顾!

谢谢惠顾!

谢谢惠顾!

谢谢惠顾!

脸黑四次后,金色传说当即出现!

s级天浊凤凰血脉!

“运气还不错。”

虽然名望抽空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