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03、不朽日报洒向幽国国都!(第二更,求订阅!)(第1页)

1203、不朽日报洒向幽国国都!(第二更,求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什么鬼东西!”

“谁如此大胆,竟然敢在国葬之时乱搞!”

几位天无禁强者立刻冷声开口,大声斥责。

在他们斥责时,一位皇族中人不由得捡起一张,脱口而出这四个字。

“不朽日报?”

这四个字一出,在场本该静坐一天一夜才能离开陵墓的诸多天无禁,以及皇族众人都不由得捡起一张。

不朽日报的大名,他们也早有耳闻。

尤其是天幽王等几位皇族封王阵营中的人,他们比谁都了解不朽日报。

因为不朽宗作为未来的敌人,他们第一时间就已经收集到了有关不朽宗的一切情报。

再加上天榜的出现。

他们对尽知楼就更感兴趣了。

“殿下。”暴乱王麾下一位天无禁强者盯着不朽日报看了几眼后,低声提醒了一句,“尽知楼将镇北王的行径和陨落公之于众了,而且将镇北王写成了遮天楼的潜伏者!”

“什么!”

暴乱王一怒之下差点站了起来。

天幽王等四人也在这一刻,抬手间便卷起地上的一张不朽日报,目不转睛地看了起来。

虽然他们知道镇北王的事情,纸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会在龙阳王的推动下被整个幽国的人知道。

但是没想到这么快!

不朽日报,广洒整个幽国国都!

一日之间,人尽皆知!

龙阳王见状,面色一喜,虽然尽知楼送不朽日报的手段确实惊人了一些,但是却给他出了一口气。

刚才联手欺负我吗?

现在看到这不朽日报对你们杀人诛心,滋味如何?

“你说说这猎尧,做遮天楼的潜伏者就做潜伏者呗,为何敢去龙泽域?龙泽域大域主这些日子正好邀请了不朽宗的封王强者去做客,没想到就被他迎面撞上了。两剑没想到猎尧实力还不错的,虽然只排在天榜第二十位,但是却接了老剑神两剑!”

龙阳王轻嘲一笑。

当然。

他看到不朽日报上写的两剑时,心中也是无比震惊的。

猎尧。

镇北王。

那可是幽国封王强者中公认前五的存在。

可不朽宗老剑神杀他,竟然只需要两剑!

太强了!

龙阳王语落的这一刻,无数天无禁强者的面色都是一变。

尤其是天幽王等四位皇族封王阵营的人。

他们的面色都有些难看。

两剑杀镇北王猎尧,这是什么概念?

又一位何有渊!

一位何有渊,就已经压得幽国封王抬不起头了。

现在又来一尊!

天幽王更是将手中的不朽日报直接捏成团,而后在手中震成了粉末,随风飘散的无影无影。

其余四位封王,面色都很难看。

因为他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又出了一位何有渊。

不可能啊。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以前从未听过?

李姓前辈。

老剑神。

这两个称号,之前朝天峡从未出现过。

不朽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