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01、天榜第七十三对第八十三(大章,求订阅,月票!)(第1页)

1201、天榜第七十三对第八十三(大章,求订阅,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神剑门。

剑峰之上,一位白须飘飘老者傲然而立。威风拂面间,其英姿立刻引得神剑门中万千弟子惊声。

“老祖!”

“老祖竟然出关了。”

“老祖?”

“你刚来,不知道正常。这位可是我神剑门天无禁老祖,入中境百年有余,听闻正在闭关冲击上境。若能冲击成功,我们神剑门未来必能成为乱风神域的顶尖势力!”

“若还不够只直观,刚才天空中尽知楼发布的天榜中,第八十三位的便是我宗老祖。”

“八十三?可笑,老祖入中境百余年。比不过封王强者情有可原,论实力,怎么着也能进入中境前十之列,和那猎尧齐名!凭什么猎尧排在第二十位,老祖却排在八十三?”

议论声中,这位剑锋上的老祖平视前方。他也看到了刚才的天榜,对于自己的排名,颇为不屑。

小小尽知楼,敢为天下天无禁排名!

不过,他此行出关并非是为了这天榜。

天榜的排名,虽然惹人厌恶,但是还不足以让他放弃修炼,出关看个热闹。

他此次出关,只因为了迎接一人。

一位正在靠近剑锋的天无禁中境强者。

中境临门,不会那么简单。

此刻,天弦也远远地看到了剑锋,感知一扫后便探到了剑锋上的的天无禁中境强者。

“这应该就是神剑门的老祖与月明吧?”天弦当即加快了速度,而后停在了神剑门老祖百丈之外。

而后自报家门。

“不朽宗,天弦!”

神剑门老祖见天弦并没有来势汹汹,且露着和善之意,当即露出了笑意,“神剑门,与月明!”

不朽宗。

他没听过。

天弦。

他也没听过。

不过既然对方来拜访自己,那肯定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不知阁下来我神剑门,因为什么事情?”神剑门老祖开门见山地询问道。

天弦开口应答道:“有一桩生意想和贵宗合作”

天弦当即将合作计划全盘托出,并且搬出国主金卷的事情。同样,天选也将利润的七成让给了神剑门。

本来,一开始神剑门老祖听到国主已经发布了金卷,知道势不可挡。又听到对方远离让利七成,且需要自己宗门做的事情也不多,正想开口答应,可一听到尽知楼三字面色就变了。

“尽知楼?”

“刚才那天空中的天榜,就是贵楼发布的吧?”

天弦点点头,正准备开口说计划的更多细节,却见剑锋之下开始响起各种各样的议论声。

议论声很微弱,可对于天无禁中境强者来说,和在耳畔低语没什么区别。在他们的低语中,神剑门老祖沉声开口道:“既然正好来了,老夫倒想问问,为何我与月明,只能排在八十三位?”

“对啊,我宗老祖入中境百余年。同境交锋,从未输过。为了在你尽知楼的天榜中,只能排在八十三?”这时候,剑锋之下的神剑门门主也愤愤不平地开口,表示并不接受这样的结果。

但是因为天弦也是中境强者,所以言语间的戾气还是收了起来。

天弦见状,并没有解释,“我们还是聊聊合作的细节吧。”

天弦知道。

天下修行者,若是平日,或许还不会为了一张脸面去计较什么。

可天榜覆盖太广,且覆盖了整个朝天峡,那对于天无禁强者来说,天榜的排名意义就完全不一样了。

关乎面子。

关乎声誉。

甚至关乎尊严。

但是天弦知道,既然陈歇长老说这是宗主亲自发布的,那天榜就不会出错。

“合作?当然可以。但是不知道阁下在天榜中排名多少,又入中境多少年了?”神剑门老祖剑拔弩张开口,这话不光是说给天弦听的,也是说给整个神剑门听的。

天弦无奈一笑,“侥幸排在第七十三位,不过入中境却已经两百多年了。纯靠时间堆积起来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